江家帮黑官洗黑钱的黑渠道

发表:2004-09-26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务院有关部门披露∶大陆洗钱活动的活跃,是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开始恶化、迅速蔓延的。那正是江泽民当政几年后,脚跟站稳了,有了自己的地盘,胆子大起来了才明目张胆干的,九四年至九六年,每年洗钱已近一千五百亿;邓小平死后,九七年至二OOO年,每年洗钱活动已达二千五百亿至三千亿元;二OO一年至二OO三年,每年高达四千亿至五千亿元。而二OO二年十一月,正是江泽民交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的那年,外汇非正常外流创记录,达二百八十亿美元至三百亿美元。

是谁把这么多人民币漂白之后存到海外帐户上?当然是共产党的高级领导人,他们干正事没有能力,干邪的歪的,能力却大大的。

让人不明白的是,四中全会却要求任何部门还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要求“一个中心、三个党组”,一个中心就是党中央,三个党组就是人大、国务院政府、政协内建立、完善的党组织,党组书记是三大部门的太上皇。花瓶政协里是几大民主党派,要民主党派闭住嘴,必须听从共产党的指挥,花瓶的资格都被取消了,那还留着政协干什么?

这么独裁、蛮横、贪婪、无耻的中共还需要增加执政能力吗?没有执政能力一年能偷盗五千亿元呢,要是提高了执政能力,把权力更加集中在这些蛀虫手里,那会怎样呢?

据动向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