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难得糊涂的四中全会

发表:2004-09-23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文化摊点上到处可见清朝人郑板桥书写的“难得糊涂”四个大字在拓印的白字黑纸上,如今北京的四中全会,让13亿人民都达到了这般境界。

  难得糊涂之一:

  矛盾统一 :胡不再被江影射为“身边的野心家”,江也不再被影射“恋权不放”、“中文”媒体都登江、胡二位握手言和的大照片,彼此笑容满面。双方都被均等的歌功颂德,这使人想起上世纪卅年代文坛上的《好东西歌》:(以鲁迅笔名发表,实为上海地下共产党瞿秋白所作,讽刺国民党中央全会各派要协) :“我们都是好东西,大家坐在一起,同吸雪茄烟。”

  难得糊涂之二:

  四中全会前,九月二日开始“清除上访”、“拦劫上访”后,一次就抓捕3万6千。9月18日警察再度突袭,包围北京南站上访村,冤声震天,而四中全会若无其事照常开会,仿佛世外桃园与民间苦难是两个世界,而且讨论的题目是如何“为民”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

  难得糊涂之三:

  一次就抓捕上访冤民三万六,而且把上访材料全部烧掉,把冤情彻底“消灭”,监狱装不下,有体育馆,08年奥运会一物多用,废物利用。证明共产党执政能力已够强大,正如云飞扬赞扬江氏所说“江执政的成绩斐然”,“不能否认江居功厥伟”。
  
  比如历史上:小布什一上台就遭到三千多名反对呤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