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前跳楼冤女王秀芝也被劳教三年

发表:2004-09-01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南海前跳楼六女李桂兰被劳教三年送入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之后的第二天,8月28日,辽宁省朝阳市将上访冤女王秀芝也送进了马三家教养院。

8月19日,来自辽宁的六位妇女在北京中南海前喊冤要跳楼,当时,辽宁省驻京办事处负责人陈磊(音)和国家信访局的一位处长承诺将对她们不拘留,三天之内从地方调来她们的上访材料给予解决,并且还给她们每人都签字画押,她们每人都持有政府官员保证不拘留的书面证据才从楼上下来后。

然而,她们马上就被送到西长安街派出所,北京市公安局在第二天就处以她们15天的刑事拘留。当地的辽宁省朝阳市政府的决策更是雷厉风行,两位冤民尚在北京市公安局的拘留期间,朝阳市政府就能将这两名妇女拉回本地,朝阳市政府不但没有解决她们的上访问题,还果断的处以她们三年劳动教养,并分别在8月27日和28日将她们送到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据许多报告马三家教养院比监狱更加恐怖可怕,一位不满18岁的上访人的女儿向学校请假半个月,从辽宁到北京公安部上访,她的母亲因上访被劳教三年现被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她忍受不了痛苦不堪,她让女儿卖掉房子也一定要给劳教警察送礼,“如果不是实在受不了了,谁愿意卖房子!卖了之后,她姑娘住到哪儿?”──一上访人士。8月31日,这个女儿哭哭啼啼的向上访人员诉说后去公安部上访。

有过马三家教养院劳教经验的上访人员提起那里,仍惊悸不已,她们介绍那里没有像监狱一样的的管理规定,劳教人员必须经历严厉的肉体处罚,每天要被迫劳动十七八个小时以上,很多产品竟然是出口的,教养院是公安敛财迫害的一个重要场所;警察还唆使其他劳教人员殴打她们看不顺眼的人,她们曾把法轮功学员白淑贞、张桂芝、邹桂荣、张海燕等学员迫害致死,把高艳秋、苏菊珍等严刑拷打成植物人;李丽莉等四名员被打得致残,李丽莉的腰被打断;李景华、姜伟等七名学员被迫害得精神失常;2000年10月,强行将18名女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恐怖迫害已经国际闻名。

上访人士忧虑这两位平凡老实的上访妇女能否活着从马三家教养院出来,他们说:进了马三家,不死也的脱几层皮。辽宁省黑山县上访人士张海艳在北京被抓,当地警察索钱不成,把她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近两年的摧残导致张海艳精神失常于2004年1月18日含冤离世。

王秀芝,49岁,朝阳市建平县义成功乡农民,上访七年。她状告地方公安制造假证放走有意用大货车把自己的丈夫碾的脑浆鲜血四溅的村民刘国学,因上访,屡遭刘国学报复,儿子被殴打致残。当地市委书记和政法委书记过问过此事,市电视台两次播放了《上访的路有多长》、《从简单到复杂》的报道,辽宁省电视台也播放了《明明白白的糊涂案》的报道。然而,至今没有撼动在公检法界根深势壮的后台--公安局副局长杨风祥的一根毫毛。王秀芝呼吁:杨风祥有钱杀人,杀人不但不受到法律的制裁、而且杀人还立了功,杨1997年是建平县公安局黑水分局副科长,而现在不但没把他从司法界清除,反而杨又用金钱买上了黑水分局副局长,还让穷老百姓有一点活路吗?

王秀芝问:中国的法律何在?公理何在?人权何在?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