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嘴

作者:李扬 发表:2004-08-30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的嘴,简直不是嘴,可以把死人说活,再把活人说死,一番讲话下来,让听众们死去活来!这些自称是马克思、恩格期真正传人的家伙们,其实是假马列。辩证唯物主义在某种程度,就是一种诡辩术,如果在运用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说话时,却以唯心主义做为思考问题的指导方向,那么其结果必将是诡辩术的显现。我认可《马克思主义哲学》,也信仰共产主义,但我非常鄙视中国共产党,因为他们打着马、恩的招牌,其实却是在糟蹋两位先哲,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

毛泽东时代,孔仲尼成了孔老二,于是孔老二的种种丑事被揭发出来,并被批倒批臭。我小时候赶上"批林批孔"的末期,从小孩子到成年人,都知道孔老二不是好东西!可是在我上小学的一天,学校又突然宣布孔仲尼是孔子,是万世师表,于是祖国大地又开始了轰轰烈烈地尊孔运动。一夜之间,孔仲尼从地狱回到了天堂。现在想起来不由感叹,孔仲尼活在春秋真是赶上好时候了,要是他活在毛泽东时代,非被折腾死不可!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中共政府怎么评价孔仲尼,我都觉得有道理呢?!

鲁迅死于中华民国,所以鲁迅是中国文化的旗手,是中国文人的脊梁。要是鲁迅象他大哥那样活到新中国,估计下场和他大哥一样悲惨!所以鲁迅死得其所、死得快哉,死得走运啊!毛泽东把鲁迅捧上了神坛,可是毛泽东老人家却告诉别人:"如果鲁迅活到新中国,要么识大体,从此默不作声,要么在监狱中还是要写!"谁还敢说早死不是好事呢?!

赫鲁晓夫一次和毛泽东在游泳池聊天时,赫鲁晓夫出于利用前苏联的核武器恫吓毛泽东的目的,委婉地讲如果美苏发生核战,将会死几百万军队,谁知毛泽东淡淡地说死几百万人不算什么;结果把赫鲁晓夫吓一跳,以为毛泽东没有意识到核战的危险,又强调了一遍,可毛泽东居然说如果苏联军队毁于核战,中国可以送给苏联很多军队继续打。导致赫鲁晓夫回国后直呼毛泽东是个疯子!看看,中国共产党利用嘴巴就吓傻了苏联共产党,那么亩产万斤的胡话又算得了什么呢?!

刘少奇是"中国最大的工贼、内奸",在刘少奇最后一段时光中,看管他的警卫人员和看护他的医务人员,对刘少奇百般折磨,以发泄对这个工贼、内奸的阶级仇恨。而刘少奇的遗孀和子女们,受到了最具杀伤力的侮辱和伤害;学了几十年辩证唯物主义的中国人,却不会辩证唯物看待刘少奇,更不会辩证唯物对待刘少奇的家人;结果今天的中共政府自打嘴巴,为刘少奇平反后,刘的家人平步青云。我真是可惜了当年有机会接近刘少奇家人的中国人,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2003年美国攻打伊拉克时,中央电视台24小时播放战事。可中共最大喉舌---中央电视台,却在误导中国人民,美国军队高歌猛进,而中央中央电视台的评论报道,却是伊拉克军民越战越勇,着实让中国人自做多情了一把。喜剧主角之一的军事教授张召忠,有媒体介绍他为了学好阿拉伯语,到医院给自己的舌根动了手术,我个人认为要是手术动在大脑部位,效果会更好一些……

面对SARS的肆虐,卫生部长张文康告诉国人和世界,让大家都到重灾区广东省旅游,并保证没有问题。结果如何大家都知道。我相信张文康没有这个胆子自做主张,他说这番话的背后,肯定是中共高层命令他说的,张文康的话就是代表了中共政府的意思。共产党胡说八道,差点坑了国家和世界!

上届中共领导人中有两人以胡说八道闻名于世,一是江泽民,二是朱容基。此二人的话常引起海外媒体的轰动,为报纸的销量创造了巨大的贡献!

朱容基面对给农民"打白条"的严重现象,曾怒言:"谁再给农民'打白条',我就砍谁的头!"这引起海外媒体的喧哗,朱容基感觉到了压力,导致他一见到记者就拉着人家的手,态度诚恳、言辞认真地告诉记者:"我只是表达愤怒心情,我没有能力也没有权力砍别人的头啊!"就象一个忠诚的共产党员向组织坦白心迹一样,眼看就要声泪俱下了!可惜知错就改,改了再犯!

当长江崩堤时,朱容基冒着大雨站在九江大堤上骂:"这是王八蛋工程,这是豆腐渣工程……";面对中央电视台的转播,全国人民都看到了朱总理的态度。可是一年后,我在一些报纸杂志上看到,专家和地方领导介绍九江大堤固若金汤,是因为长江洪水太大以致超过堤岸设计,所以才导致九江大堤倒塌的;文章除了列举了大量数据外,还不无委屈地声明是中央政府误会了!!!从此我就陷入了迷茫,到底谁在胡说?!媒体不是控制在党的手里么,怎么自己和自己"掐"起来了?至今我都处于困惑中,你看共产党多厉害呀,这么一件简单事都能让你神魂颠倒!

江泽民认为朱容基"疯狂",可实际上朱容基又何尝不是这样评价江泽民的呢!

江泽民刚从上海调到北京,面对"六、四"学运女生在监狱中被轮奸一事,居然当然中外记者的面说:"她是罪有应得!"请问中国哪条法律规定犯人要接受轮奸的刑罚?!要知道江泽民刚当中央领导,并没有什么巨大威慑力,江泽民说出如此胡话,当年的老中青共产党干部们,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出来制止他,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批评教育他?难道你们都忙着进监狱轮奸女犯人呢么?

正是因为江泽民的胡说八道没人制止,才导致江开始由胡说变成胡做;才形成对法轮功人员"打死白打死,不查尸源,就地火化"的胡说,并引起这样的胡做!我是个无神论者,并不信法轮功,但我实在受不了法轮功人员的悲惨处境,这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这也是严重违反人权的;可是我没见到哪个中共领导出面制止这种行为!面对历史和国家的审判,这些明哲保身的大小中共领导们,怕是又要开民主生活会来决定上被告席的顺序了!

顺便讲一下,在20世纪90年代,一次在中央电视台看到新闻报道,舞台上表演《后庭花》,而台下一大批中共领导们观看。当时我就吃了一惊,"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中国自古视《后庭花》为亡国之音;你挖掘整理出了《后庭花》无可非议,你中共领导们偷偷观看也没人知道;可是你偏偏让中央电视台公开报道此事,我不明白你们是什么意思?!

希望中共领导班子在说话办事时,应该明白并不仅仅是代表自己,你还代表着党和政府,你们做为一个大国的领导们,要注意维护国家和国民的形象。要严防死守自己的嘴巴,不要胡说八道,更不要胡做非为!

一个是国家主席,一个是国家总理,总是比赛乱讲话。我还能说什么呢?!如果有一天我因言获罪,希望在监狱中轮奸我的女警花们长得年轻貌美一些,这样我还能承受因此而来的精神和肉体痛苦!!!

议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