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看点:网球欲谱写神话 女乒要改朝换代

发表:2004-08-22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2日将产生二十六块金牌,其中,田径五枚,体操五枚,赛艇七枚,乒乓球、网球、帆船帆板、自行车、击剑等项目亦各有金牌决出。最大的看点当属中国网球女将能否在雅典也创一回希腊神话勇夺中国网球奥运历史首枚金牌,而体操健儿擦干眼泪,要在单项比赛中能否掀起绝地反击,也值得我们期待。

看点一:女网欲上演希腊神话

(网球女子双打决赛---雅典时间15:00北京时间22:00-00:00)

击败阿根廷选手勇闯奥运会女子双打决赛,中国李婷/孙甜甜这对黑马已经让世界吃惊。8月22日她们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虽然对手西班牙选手的实力略占上风,但面对已经打疯了中国姐妹,西班牙姑娘是否还会成为李婷孙甜甜的手下败将?在弱势项目上寻求突破,就从女子双打开始吧,但愿这一神话能够在雅典成真。

看点二:张怡宁要改朝换代

(乒乓球女单决赛---雅典时间12:00北京时间19:00; 乒乓球男单半决赛---雅典时间11:00-13:00北京时间16:00-18:00 )

长期陷在王楠阴影中的张怡宁,8月22日面临着自己改朝换代的最佳时机。在“大姐大”王楠、牛剑锋已被提前淘汰出局的情况下,张怡宁独撑危局,并已率先闯进了决赛,迎战朝鲜选手金相美,如果不出意外,张怡宁将成为中国军团第一个本届奥运会的双冠王。

看点三:体操单项绝地反击

(体操单项决赛----雅典时间20:00-23:35北京时间1:35-3:35)

前四个项目与遭遇滑铁卢与金牌无缘的中国体操选手,将在8月22日开始角逐单项金牌。引人注目的鞍马比赛率先打响,滕海滨将重拾心情,绝地反击,迎来为中国体操队将功补过的机会。而女子高低杠项目的金牌原本就是中国队的强项,想当年巴塞罗那奥运上小将陆明以满分力夺此金,在进入决赛的八名选手中,中国队可喜的占到了二席,李娅、林莉将向俄罗斯冰美人霍尔金娜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看点四:女子跳台再冲金牌

(女子十米跳台决赛----雅典时间21:00-22:00北京时间23日02:00-03:02)

已经得到了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的劳丽诗、李婷,再次向她们的第二块金牌发起冲击。虽然分别以第二和第六的身份挤身女子十米跳台的决赛,但只要正常稳定的发挥,就有望染指这块金牌。当然她们的对手实力也不俗,美国和澳大利亚选手也对此金虎视眈眈。

看点五:百米飞人大战

(田径男子100米决赛---雅典时间23:10北京时间23日04:10 )

马拉松8月22日将决出一块女子金牌,中国选手张淑晶、周春秀、李贺兰将参加角逐,虽然她们的夺牌希望不大,但仍然值得你去关注。当然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是当属男子飞人大战,这一世界瞩目的金牌将花落谁家,真是迷雾重重。赛胶的焦点集中在上届冠军、美国的格林能否卫冕上,但葡萄牙选手奥比克维卢,牙买加的鲍威尔也是百米飞人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

Tom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