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打赢跨国“夺子保卫战” 前夫不服定要上诉

发表:2004-08-20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典法院判三个儿子全归韦唯抚养,但前夫不服要上诉


“韦唯打赢了与前丈夫史密斯的夺子保卫战,瑞典法院已将三个可爱的混血儿子判给韦唯抚养监管,韦唯现正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忙着安排三个儿子的上学问题。”昨晚,韦唯的经纪人陈先生,激动地向记者报料。

为孩子宁愿放弃财产

自今年5月初,本报曝出著名歌星韦唯和瑞典音乐人史密斯长达9年的婚姻亮起红灯后,她和瑞典丈夫跨国婚姻生下的那三个漂亮聪明的混血儿子,究竟归谁抚养一直悬而未决,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夺孩子的“保卫战”。

陈先生说,韦唯与史密斯半年前因感情破裂秘密离婚后,在谁抚养监管儿子的问题上,两人一直争执不休。两人要面对的已不仅是流失的情感,更是3个儿子幼小的心灵。对于史密斯的爱情,韦唯已没有眷恋,对作出的离婚决定,韦唯没有后悔,但在孩子方面,韦唯表示宁可放弃财产,也要选择孩子。

离婚之后,韦唯单独与三个儿子生活了100天。后来,因忙于国内的演出,韦唯又将孩子们交给史密斯代管。未料,史密斯收养了三个儿子后,说什么也不还给韦唯。韦唯伤心极了,尽管她嫁给了老外,但骨子里很传统,把孩子看得很重,韦唯说,孩子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是他们让我找到了奋斗的理由,没孩子的时候,一切似乎都很无所谓,心里老是空落落的。我愿意放弃一切,拼了老命也得把孩子要回来。

三次赴瑞典打官司

陈先生说,史密斯非常喜爱孩子,一直不愿把三个孩交给韦唯。韦唯也难舍亲情,发誓要把三个儿子夺回来。在选择财产分割与谁抚养监管儿子方面,韦唯曾多次心平气和地与史密斯面对面谈判,但任凭韦唯说破了嘴,史密斯就是不让步。两人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无奈之下,只好在瑞典打起了官司。为了把孩子要回来,韦唯不顾劳累,三次从北京飞瑞典与史密斯应战。瑞典法院经过多次开庭审理,从经济能力和责任心方面考虑,判决孩子的抚养监管由韦唯负责。韦唯天天与三个儿子通电话,每月国际长途费好几千元。

前夫不服要上诉

陈先生说,韦唯的家在瑞典的马尔默,她每次回家都要从斯德哥尔摩转坐火车到马尔默,路途很辛苦!因为瑞典开学比中国开学早20多天。韦唯昨日已将三个孩子从马尔默转移到斯德哥尔摩。韦唯安排大儿子赛明顿读小学四年级,二儿子雷明顿读二年级,三儿子温森已上了学前班,三个孩子在韦唯悉心的照料下,生活得很幸福。

陈先生最后透露,韦唯其实只是初步打赢了夺子“保卫战”,因为史密斯不服判决,还要上诉。三个儿子将由谁抚养,还得看法院的最终判决。所以,韦唯这场夺子“保卫战”还要打下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