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奥运手记:法轮功音乐会

发表:2004-08-18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6日晚上,有两份活动请柬。一份是希腊酒业行会的,请柬中说将提供"希腊最好的酒和菜肴";另一份请柬是一个叫做"雅典卫城"的希腊民间文化团体发出的晚会邀请,请柬说将"演奏中国传统音乐",但没有说明演奏者是谁。于是我决定前往希腊舞蹈剧院(Dora Stratov)听中国民乐。

剧院位于山顶之巅, 舞台和观众席皆为木板,周围环境优雅,是雅典最好的希腊舞剧院之一。

赶到山顶,露天音乐会已经开场。萧独奏,古筝独奏等的演奏水平都属上乘。但演奏者都来自不同国家。中场休息时,报幕员介绍说,所有演奏者都是法轮功习练者,我才明白过来。

欧洲法轮功协会会长吴文昕告诉我,包括合唱的演奏者来自13个国家,人数为65人,全部自费来到雅典。我事后与一些法轮功演奏者交谈,他们都证实确实自费来雅典。

主办方"雅典卫城"协会会长吉尔曼(Michael Ghiolman)对我介绍说,希腊政府对法轮功活动采取不支持,不反对的态度。奥运期间,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宪法广场集体公开修炼。假如希腊政府反对,警方就会干预。但是警方并没有干预,因为这是人权范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