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裸死宾馆 身陷美人计被注射硫酸

发表:2004-07-21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某公司老总裸死宾馆房间

今年6月27日中午,有群众举报称,在南昌市文教路150号电力物华宾馆310房发现一具裸体男尸。接报后,南昌市东湖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勘查发现,房内地上、床单上有大量血迹,并在地上发现一注射用针头。经解剖被害人遗体发现,死者体内被多处注入硫酸,造成皮下肌肉灼伤,死因系钝器打击四肢、背部致软组织大面积挫伤,导致挤压综合症所致。死者死前起码被折磨了两个小时。经查,死者名叫康宽平,40岁,新余市人,江西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6月26日晚入住案发房间。但开房者系一个名叫王琪(身份证名)的女子。27日上午8时至10时,康宽平的招商银行卡内的28.6万元人民币被一男子分7次取走。种种迹象表明:该案为一特大抢劫杀人案。

案情引起公安部重视

此案引起了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案发当天,南昌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6 27”专案组。

专案民警很快查出,案发310房开房登记时使用的证件为假身份证。6月28日中午,在南昌制假证的嫌犯程向荣夫妇被警方抓获。据程向荣交代,有一个自称名叫施红生的男子在他们手上制作了三张假身份证,名字分别为:施红生、王琪和康宽平。经程向荣通过银行取款录像辨认,施红生就是取死者银行卡中存款的男子。与此同时,民警从程向荣处取获这三人的真实照片。

由于案情重大,该案引起了公安部的重视。在公安部的指导下,南昌警方向全国发布协查通报。

主犯浮出水面

通过外省警方的协查,专案组发现王琪已逃往江苏省镇江市。获此消息后,一个由精干民警组成的追捕组悄悄赶赴江苏。6月29日下午,追捕组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将嫌犯王琪抓获。经查,王琪真名许小红,女,1981年生,江苏省句容市人,小学文化。据她交代,今年3月,她在上海市当坐台小姐时,认识了自称是湖北省武汉市人的施红生。6月20日,她与施红生潜入南昌密谋作案,并预先制作了名为“王琪”的假身份证。6月26日,两人在位于南昌市文教路150号的江西电力物华宾馆开了310号客房。当晚,她将康宽平勾引入房,施红生趁康宽平与她发生性关系后睡着后,进入房内实施杀人抢劫。事后,她从施红生处得到“好处费”1.5万元,随即于当晚10时30分离开南昌逃回江苏老家。

经警方多日调查,主要犯罪嫌疑人施红生浮出水面。施红生真实姓名为聂国荣,31岁,江西省丰城市剑南镇金角聂家村人,1994年起在驻浙江某部队服役,2002年退伍,现无业。

辗转粤湘万里擒凶

“6 27”案发后,聂国荣悄悄潜回老家一趟,紧接着逃至广东省东莞市。专案组民警追捕到东莞时,神出鬼没的聂国荣已离开东莞。警方立即将聂国荣列位网上追逃对象,在全国范围内通缉。专案组民警并没有轻易放弃在广东的追捕,很快发现聂国荣在广东惠州露出蛛丝马迹,可民警获信息马不停蹄地赶到惠州时,狡猾的聂国荣又逃到湖南省长沙市。7月10日凌晨,专案组民警抵达湖南。经侦查发现,聂国荣到长沙后为了躲避警方的视线,花了近1万元钱整容。此外,他逃亡中不忘风流,在长沙找了一个情妇。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专案组掌握了聂国荣及其情妇的行踪。7月15日下午3时50分,聂国荣与情妇相约在长沙市金牛角西餐厅见面时,被布控多时的民警一举擒获。警方当场缴获聂国荣随身携带的一只大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4张银行卡、4张本人的假身份证以及数万元现金。


可怕的报复狂魔鬼

实施犯罪就是为了报复

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里,聂国荣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没有丝毫后悔之意,甚至扬扬自得,称自己的犯罪行为实施得很“成功”。他供认,对杀人抢劫准备了很长的时间,康宽平就是在他的预谋下一步步进入他事先设计好的圈套的。

生意失败

记者从警方的笔录和对聂的采访中,了解到了聂犯罪的整个过程。聂告诉记者,他原在浙江某海军部队服役,在部队干了7年文书,2002年退役便到了上海。今年4月,聂一个人从上海来到南昌,准备在南昌做文化传播、广告等方面的生意。在网上,聂获悉南昌市有个“江西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康宽平,地址在南昌市坛子口某大厦。聂立即赶到该大厦,发现在该大厦的确有该公司存在,并暗地辨明谁是康宽平。聂在两次跟踪康时,发现康坐的是“宝马”跑车,并经常到某大酒店用餐,去某舞城玩,并在“都市之风”健身。同时,聂还探明了康的家庭住址,认为康“有点实力”。为此,聂想取得康所在公司光盘在全国的代理权。

聂以“上海康缘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施红生”的身份,通过健身房的教练和康开始交往。一段时间后,聂发现康很“傲”,没有合作意愿,同时发现康“很好色”,于是想通过美色令康打开合作的大门。随后,聂从上海找来一坐台小姐林琳(真名包晓燕)与康接触,但康仍然没有答应与聂合作。聂国荣于是决定用林琳的色相勾引康上床,然后拍康的裸照进行威胁,让康将公司的光盘销售代理权给聂。但拍裸体照失败。而康和林一夜情后便不再理林。

为此,聂对康极为气愤,认定康“不是一个东西”,决定想方设法要报复康,并敲诈他一笔钱。

报复

一个罪恶的、周密的报复计划很快在聂的脑海中形成。

6月20日,聂将在上海认识并同居的坐台小姐许小红骗到南昌。聂称一个老乡被南昌的康宽平骗了100多万元钱,老乡想利用康宽平与女子鬼混的裸照威胁康,以达到令康还钱的目的。聂还称,老乡答应给5万元好处费,只要她前往南昌勾引康上床,并给康吃下安眠药然后离开,事成后就给她2.5万元“好处费”。

到南昌后,聂进行了为期数天的作案准备工作。聂交代,他准备了铁锤、一次性针管、手套、绳子、电警棍、硫酸等作案工具,把这些东西全藏在密码箱里,还为许小红以“王琪”的名字办了假身份证,并让许小红以林琳朋友的身份与康取得联系。

一切准备妥当后,他们于6月26日以“王琪”的身份在电力物华宾馆开了310号客房,谋划好里应外合进行作案。当晚近8时,许将康勾引进宾馆房间。一切如计划顺利进行。晚上11时许,康喝了“迷魂药”后呼呼入睡。聂随后进入房间,塞给许1.5万元现金,让她赶紧离开南昌。

许离开房间后,聂先用绳子将康的手脚和嘴捆死,在捆绑嘴的过程中,赤身裸体的康某醒过来并极力反抗,聂便用烟灰缸砸向康某。当康停止反抗时,聂拿出锤子,逼问他身上五六张银行卡的密码。聂称,当时康说了一句“即使取到了钱,也用不出去”,把他激怒了,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于是用铁锤击打康的四肢关节和脊椎骨。康倒在床上不得动弹,但聂并不罢休,拿出牙签插刺其双眼、双耳,并在其脊椎骨和舌头等处注射硫酸。这些罪恶行径完成后,聂收拾东西离开了现场。

江南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