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结束暴政,避免屠杀——写在七七抗战 67 周年

发表:2004-07-08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中国抗日战争正式开始的“七七事变” 67 周年。八年艰苦抗战,是中国历史上最惨烈悲壮的一页。即使连大陆影片“血战台儿庄”,也记录了那种悲壮:面对日军的坦克,国军战士没有武器可以抵抗,最后两个战士把一堆手榴弹挂满身上,滚到坦克下面同归于尽。他们赴难前只留下一句话:“别忘了逢年过节在我碑前烧张纸。”

这个场面是中国人惨烈抗战的缩影。中日战争是一场力量极为悬殊的战争,中国当年没有工业,没有受过正规训练的军队,没有精良的武器装备,几乎是以血肉之躯来抵抗侵略。

每到“七七”抗战纪念日,中共都会举办一些活动,宣传说共产党是当年抗战的主要力量,《人民日报》社论曾宣称,“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今天,在海外可以得到自由信息的情况下,更能清楚地知道,中共的这种说法完全是谎言,因为历史真实是,中共军队虽然参加了抗战,但从始至终都没有承担抗日的主要战场,更谈不到什么“中流砥柱”。这从下面几个史料就可以看出:

第一,在整个抗日战争期间,中华民国一直是国民党执政,蒋介石是国家元首,中共从没有获得领导权,从常识和逻辑的角度,“抗战”也不可能是共产党领导的。

第二,历史数据都记载着抗战期间国民党部队担负主要战场,共产党部队只是在敌后打游击。据史家统计,八年抗战期间,国军伤亡 341 万;共军伤亡 61 万。从牺牲的人数大小也可以看出谁承担主要的战场。

第三,大陆拍的抗战影片多有日军进村抓“八路”的镜头。日本人称共军为“八路”,是因为共产党的军队在抗战中同意归属为蒋介石领导的国民政府统一指挥,改编为“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下辖三个师,约两万人。一个两万人的分支怎么就是“中流砥柱”?

第四,盟军在美国密苏里战舰上接受日本无条件投降的仪式上,是国民政府的徐永昌上将代表中国出席,战舰上并没有任何中共“中流砥柱”。

第五,近年史料更披露出,毛泽东当年实行“三分抗日,七分发展”的策略,不仅消极抗日,还对发动百团大战、歼灭日军的彭德怀将领给予处分。而王震领导的共产党军队在南泥湾的“大生产”,实际上竟是种鸦片,从事贩毒。

对这些历史事实,中共并非不清楚。但北京政权却故意扭曲历史,争抢抗日战争“领导权”的光荣,把自己装饰成中国军民惨烈抗日的化身,利用中国人爱国抗日的民族情怀,让人们在认同中华民族的同时,认同北京政权。

抗日战争给中国人带来双重恶果:一是中国军民伤亡两千万;二是给了中共坐大的机会。结果中共建政之后,据西方学者的估算,可能造成多达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它是抗战期间中国死亡人数的四倍!

因此在“七七”抗战纪念日,人们不仅缅怀那些为国捐躯的战士,更要坚定结束中共暴政的信念。只有中国成为民主的国家,才会有真正的强大,不再发生外敌侵略,和内部共产党的屠杀。( caochangqing.com )

(原载香港《苹果日报》 2004 年 7 月 7 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