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强: 曾庆红们小心脑袋!老子要替天行一把道

发表:2004-06-30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才听说中共特务头子曾庆红竟然在南非收买黑社会暗杀前去状告他的法轮功学员,既震惊又气愤!这个姓曾的大概是从其黑社会大哥江泽民那里学就的本事,专门欺负这些和平理性的法轮功人。

我大哥是炼法轮功的,他曾向我讲真相时说过,江泽民在镇压之初放话:“法轮功讲“真善忍”,相对就比较好解决。”看来他们是吃透了法轮功不讲暴力这一点,所以这次竟然玩儿这下三滥的把戏,敢在国际社会买凶手搞暗杀,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说实话,与我大哥不同,我在“黑道”中混了多年。虽当初“入道”实属不得已,可这些年也混出点名堂,且在国际上也有不少“同道”之交。我大哥经常劝我要脱离“黑道”,走入修炼,可自己这碗饭吃得太久,“洗手”实在不易。况且这些年坏事做得太多,真要修炼,也不知道人家法轮功收不收我,以我对大哥的了解,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得不能再好的人,我怕坏了人家的名声,所以一直没有答应大哥。

前些日子,大哥又给我读了一段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的一段话,大意是说:就是我们这些生活在社会边缘的“黑道”中人,要真心修炼都给机会。这番话使我十分佩服李大师的胸怀,同时还真有点儿想体会那种“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感觉。

本打算过完“七一”就正式加入修炼,可今天听到的消息让我十分气愤,想不到曾庆红玩儿黑的玩儿到国外来了,以我对法轮功的了解,他们做不了“以血还血,以牙还牙”的事,我倒想先为法轮功出口气,也算为好人“除恶”吧。等办了这事再说。

我现在正告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那些对法轮功欠有血债的中共恶官们,还有那些中共国安、公安特务们和中领馆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既然你们已敢在国际社会上动了枪,也就怪不得别人不慈悲了。我打算邀些同道干点法轮功不会干也不许干的──从今天起,请小心你们的脑袋!

也算替天行一把道吧!

(人民报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