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友就是为助己

发表:2004-06-28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匪头子毛泽东上井冈山作山霸王之前,就懂得退降纳叛,化敌为友。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是民运阵线必须解决的问题。既然民主运动是一个推翻中共,真正解救中国人民的伟大事业,笔者认为:凡是参加推翻中共专制的人,都当然视为民主运动的真正朋友,反之,凡是拥护和变相与中共勾结的人都应当是人民的敌人。除此没有第二个标准。彭明先生作为民主运动众多组织中的一个。他旗帜鲜明的主张用非常手段铲除中共法西斯专制,毫无疑间,他是民主阵营的战友。中共对彭明这次精心布局的绑架说明中共惧恨彭明和他的中国联邦兑党。彭明逃出中共魔爪,来到美国,准备用武力结束中共专制。中共曾扬言,将不借成本,甚至要用毒针将他处死,可见中共对彭明的仇恨程度。在此之前,中共流氓政权还没有对化何一个政治异议人士实施如此狠毒的计划。用消灭肉体的方式来终结一个人的政治主张。

>民主运动是一个广泛的群众运动,它应包含多种方式,多种方法。彭明提出的棕色道路取代中共,虽然在目前,海外只有部分人赞同,但不等于明天仍然是少数。由于中共几十年对大陆人民残酷的政治统治和经济上敲骨吸髓的压榨,人民起义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处于水深火热的普通百姓是多么地期盼有一支解放他们的队伍。从这种意义上讲,彭明代表的是多数。笔者在国内外曾与许多的中共官僚和与这些政客为伍的厂长,经理,及他们的家人接触,从中知道,这些人之所以把子女,钱财送到国外,就是害怕人民的不满会爆发大规模的造反,那时他们再跑就来不及了。朋友,试想一下,中共的社会基础都不相信中共的政权能长期稳定,而民运内部的朋友又怎能去荷求彭明的大胆尝试呢!对付中共流氓政权不能太幼稚和天真,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和平理性己使我们吃尽了苦头,变换一下方式,不妨试试民主工程。从这次中共越境绑架彭明,说明中共是非常恐惧彭明先生反共,倒共,替共的政治主张和具体行动,相信不久的将来会证朋彭明的主张和行动会被历史所承认。对付中共这样的豺狼至于采用什么手段,大可不必苛求。只要目的正大光明,就不必注重形式。两军对阵,那有不使用计谋和非常手段的呢?中共土匪不就是靠不择手段来窃取国家政权的吗?因此海外的民运阵营的各位朋友们,在彭明遭中共绑架的情况下,不能再保持沉默,应该站出来,像帮助杨建立,王炳章那样,伸出你的手,向各国政府和有关组织呼吁,帮助彭明立即无条件的获得释放。

中共土匪集团从小到大,就是靠收容众多的地痞流氓,土匪,强盗这些亡命之徒,而我们民运组织何不也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呢?我们不能隔岸观火,坐视不管,应立即行动起来,同仇敌弃的谴责中共匪特的这种卑鄙无耻的做法,反之,下一个轮到的可能就是你,是我。今天我们保护了彭明,就是保护了明天的你我。因为所有的民运人士在中共的眼中都是异教徒,都是他们迫害的对象,他们并不会因为你的方法温良恭谨让与彭明就放你一马。中共是懂得各个击破的战术的,他们不是派了很多的特务混入民运,来破坏民运的吗?民运事业是大众的事业,只有团结大多数的人一起认清敌我,放弃个人恩怨,共同对敌,才能不使民运组织被分化瓦解,支离破碎,不让中共的阴谋得逞。因为中共惯于欺骗宣传。他们会说,民运内部对彭明的被捕不闻不问,说明民运阵营也是一盘散沙,可谓不堪一击,不值得重视。

行动起来,声援彭明,才能粉碎中共对政治异议人士形形色色的迫害;团结起来,帮助彭明早日获释,才能使民运战线像滚雪球般的成长壮大起来。当海内外的民运人士求同存异团结起来之时,也就是中共独裁政权垮台之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