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压倒一切”,就是掩盖中共的一切罪恶

作者:大卫 发表:2004-06-27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号称“上海首富”的周正毅被判了三年徒刑,其罪名是操纵证券交易价格和虚报注册资本。说老实话,中国的上市公司没有一家不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的,而绝大多数经营性质公司的注册资本也从来没有实报的。

更有甚者,近几年来各地政府为了所谓的政绩,更是为了敛得钱财,竟然以“大炼钢铁”的干劲和速度批发公司。一个注册一百万元的公司,理应实打实拿出一百万资金作注册,但是现在这笔注册资金不用你出了,而是由政府的“招商办”来帮你垫付,待通过“验资”后,“招商办” 就会把这为你垫付的一百万从你的帐号里抽出,又去忙着帮别的公司垫付注册。你只须缴付“招商办”几千至几万元不等的“管理费”后,那么,贵公司就是一个合法的“皮包”公司或着叫“空壳”(没有钱的)公司了。所以,现在中国 “皮包”公司多得象满天飞的苍蝇,无孔不入,到处行骗。这也是朱总理后期无奈地叫嚷“不做假帐”的原因之一。而实际上,这更是共产党惯用的以黑道手段掌控社会经济活动的典型案例。

贪官污吏们一旦发现有麻烦临头,或者要找你的麻烦,他们就会毫不留情地把你出卖抛弃,断尾求生,谁叫你有不法把柄握在他们手上呢?至于“招商办”的不法行为,是不会追究的,因为那是为发展地方经济招商引资,是政府行为。这次周正毅似乎吃了冤枉官司,因为“大家都这么做倒没有事,为什么偏偏轮到我就要吃官司,公平吗?”其实不然。

周正毅从一个口袋干瘪瘪的上海小混混膨胀到腰缠过百亿的暴发户,仅仅只有十来年。用他的话说:用共产党的钞票,实在太容易了。鼎盛时期,银行竟然排着队殷勤地乞求周正毅贷款。嗅觉灵敏的银行轧出了支撑周正毅的后台老板正是上海党政高层的苗头。

上海静安区石门二路以东地块(被简称为“东八块”)算得上是响当当的上海黄金地段,总占地面积17.64万平方米,规划开发面积63万平方米。可建造几十栋三十层以上的高层建筑,利润几十亿之丰的特大建筑项目,绝不是一般的房产开发商能拿到手的。

周正毅于去年5月被捕,当时中国官方媒体说,周正毅被当局逮捕与他的部分贷款专案涉嫌违法有关。然而,事实上引爆周正毅案的起因正是其在上海市静安区黄金地段房地产开发工程中,官商勾结强迫迁移住地居民,迫使部分居民维权抵抗暴力野蛮拆迁,后来发展到维权居民进京上访,向中央检举上海这出官商勾结,强取豪夺,黑白两道上下其手极其恶劣的土地腐败案。终促成中央派出联合调查组,绕过了上海党政高层,以突然袭击的方式逮捕了周正毅。来自北京的突击行动,在偌大的上海滩,受到震动最大的一个人,就是在中共十六大上新当选政治局委员的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传陈良宇在周正毅逮捕后的一个多月里,寝食不安,脾气暴燥,其秘书则是天天打电话给媒体,要求媒体把握好陈良宇的镜头形象,凡是出现陈良宇萎靡不振,垂头丧气,绷着脸的镜头一律不能用。原来陈良宇有一个胞弟叫陈良军,此人和周正毅就是上述房地产开发的合伙人。只不过是周正毅站在台前明处,而陈良宇的胞弟陈良军则在幕后统筹谋划。

上海著名的国际饭店旁边有条马路叫黄河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不长的黄河路上开满了饭店酒楼,黄河路也曾被誉为“美食街”。当时上海市下属有十一个行政区,黄河路属于黄浦区,而陈良宇那时正担任中共黄埔区委书记。周正毅、毛玉萍开的“阿毛炖品大酒楼”边上也开着一家饭店的老板就是陈良宇的胞弟陈良军。此人不正派经营饭店,平日里仗势欺人,以次充好,乱斩食客,也就经常被食客投诉举报。恶名声在外,上门的食客越来越少。当时黄河路饭店酒楼的生意异常兴旺,尤其是夜市,每天从傍晚起,一直要做到下半夜零晨才能打烊。而陈良军开的饭店,门可罗雀,实在是一大讽刺。不知是饭店亏损经营不下去,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后来陈良军将饭店盘出,从此销声匿迹。直到陈良宇做到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其弟陈良军咸鱼翻身,重出江湖,和周正毅勾结,一道将手伸向国企,伸向房地产,伸向银行金融业。开始了疯狂的掠夺。

周正毅的“农凯集团”是由原上海市农委一手包办扶植起来的,它的顶头上司就是副市长冯国勤。当时“农凯集团”是打着开发绿色食品的旗号蒙骗了民众,因为大家从来不曾在市场里看到过“农凯集团”开发的绿色食品,倒是看到了他做起了房地产的大买卖。一个小瘪三在短短的十来年摇身变成上海滩首富,除了让人跌破眼镜,这当中的想像空间实在太大了。

早在今年初,在上海市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就为“周正毅案”定了调。上海党政高层试图用偷梁换柱来避重就轻,自以为就能遮人耳目,逃避追究。实在是太天真了。“周正毅案”罪名的滑稽之处就好比一个原本以抢劫银行的罪犯,结果却以偷盗自行车处罚了事。反倒是为遭强迁的居民提供法律援助的大律师郑恩宠,硬是被莫须有的罪名,判了三年徒刑。说郑律师泄露“国家机密 ”,真是天大的笑话。美国著名的“辛普森案”、“水门事件”可谓轰动全球,请问,当中有哪位泄露美国国家机密的律师、记者吃上官司的?这倒正好反衬出了中共司法的肮脏和黑暗。

上海自称是“国际大都市”,据说人均G D P 超过5000美元,我不知道这能说明什么?即使人均G D P 超过20000美元,那又怎么样?评判一个城市是否达到国际大都市的标准,绝对不是由人口数量,城市规模和G D P几个数据随意凑凑那么简单。就凭上海党政高层在处理“周正毅案”过程中令人发指的贪赃枉法,老实说,差的远了。据说江泽民对“周正毅案”也发过指示,其实就是那句老话“定压倒一切”。 现在回过头来看,“稳定压倒一切”只不过是幌子,它掩盖了中共的一切罪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