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仆”是披着羊皮的狼(图)

作者:作者:郑明芳 叶国柱 发表:2004-06-27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从小爱党,爱祖国。从小在课本和学校的教育影响下痛恨国民党不抗日、腐败、专打内战,又使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幼小童年受饥饿,
文革浩劫又遭殃,
血腥六四亲眼见,
咬紧牙关奔小康,
扶贫献血,为祖国奥运圈地全卷光,
流落街头相信党、人民政府似狼虎,
不是抓打就是拘,
天下乌鸦一般黑,
祖孙几代泪涟涟。

八十年代初,我及弟弟叶国强,前后经政府多次批准,盖上了“企业”用房,使我们成为合法的纳税人,见宣武区政府(证明书)证明我所建的房屋是经市、区两级政府批准,并经区政府同意规划的。




宣武区政府证明书:证明叶国柱所建的房屋是经市、区两级政府批准,并经区政府同意规划的




拆迁前,叶国强在自己的平房前的留影




拆迁前,在叶国强的家中,左一为和叶国强同住的老父亲,右一为叶国强的妻子,床上躺着露出个小脑袋的是叶国强的儿子。


奥运会申办下来后我的房子成了擅自搭建的了,区政府口头答应另行安置,强拆后,至今无人管了。政府说话放屁了,我们成了无业了。

2003年,两会过后政府打这为奥运通南轴、复建永定门城楼为名,将先农坛这个天子脚下的二类地区改为三类地区,以低廉的价格强行将居民驱赶到郊区,采用打骂、恐吓的土匪手段,不签协定就强拆的作法,不经过任何法律程式,不听取任何群众意见,采取霸王条款,北京市宣武区拆迁服务公司以下城拆迁办就可以纠集政府各部门,对我家附近戒严,将我家团团围住,(见照片)强行架出我正待吃早饭的八十岁年迈父母,不许其儿孙及家人进屋,拿东西,并赶出包围圈,在野蛮的强拆中,砸坏我家家具,造成我家现金丢失,珍贵玉器、首饰、集邮册、古币及李鸿章后人在文革中所送我一套古书精装手绘本《三侠剑》等等物品不翼而飞,中共领导的所谓人民政府如此的残害。




北京市宣武区拆迁服务公司纠集政府各部门,对我家附近戒严,将我家团团围住,强行架出我正待吃早饭的八十岁年迈父母,扔在马路上


原我家住房状况:叶国强,一家三口住光明里九楼七号,其中两间我父母各住一间自建房,另有一间共用。我叶国柱一家四口,其长子叶明君住九楼七号其中一间,我同妻子及小儿子叶明天住在八号楼下三间平房。早年所买,我们三户人家九口人,九间房子,政府在明知我家实际居住情况下欺骗我们说:叶国强是残疾人,我们照顾,先给叶国强解决一间自建房,可当叶国强签字领钱后(九万五千余元)。便伪造事实,见裁决书。说九楼七号现场只居住我父母二人。叶国强一家及我长子叶明君所住,九楼七号的三间房变成了我父母所住了。



叶国强的‘残疾人证’




叶国柱:叶国强无家可归,流落街头,长期上访,无人理睬,含恨含怨跳入天安门金水河自杀,被中共的无耻集团抓起来侮辱他并判刑,至今没有给我们家人叶国强的判决书,只有叶国强的身份证


就是这种违法的行为,造成叶国强长期流落街头,妻离子散,过着悲惨的生活,2003年10月1日跳金水河自杀未遂,反被政府编造谎言,指示检察院、法院共同造假,没有法律程式,不让我们律师高智晟介入,至今不让我们家人同其见面。请问一个被人民政府抢夺了财产的残疾人,妻离子散、流落街头、自杀未遂,反被判刑了二年,可见中国宪法及人类道德,被腐败政府的权利残暴的践踏。



中共政府以叶国柱身披标语上访呼吁冤情是‘严重扰乱公共秩序’,抢走物品、并拘留叶国柱父子30天(叶国柱提供)




我叶国柱一家更惨,长子叶明君所住一间房分文不给不说,我们锁住八号楼下的三间平房竟按自建房只答应给七万,我们能签字吗?强迫拆迁后我们倾家荡产,无业无家的我们安置了我们年迈的父母,流落街头上访,政府反而给我们造谣说我们无理取闹,扰乱了天桥办事处的办公秩序,并将我儿子叶明君以伙同叶国强以乞讨要饭展示标语,严重扰乱公共秩序为名,数月后,将我父子双双抓入监房,以行政拘留15日,又改为刑事拘留30日,并扣留了我们赖以生存的两辆三轮车及车上所有生活用品,不给我们开据扣押物品证明。



公安警告和拘留叶国柱、叶国强、叶明君的《治安管理警告裁决书》










当30日期满又强行以取保候审爲名将我们放出,可是限制我们的人身自由,见(北京市公安局取保候审决定书)。这些沆瀣一气的政府各部门对人民犯罪的残暴行爲,说明了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祖传公产法吧。





公安拘留叶国柱、叶明君后自己找台阶下,没有保人保却宣布对叶国柱父子‘取保候审’,限制他们人身自由


我八十岁年迈的父母被他们强行扔到了朝阳、通州郊区三间房大队的三间破房里,摔的头破血流,一天一夜水米未进,奄奄一息。他们的小儿子叶国强一个残疾人被政府逼的无家可归,流落街头,相信党,长期上访,无人理睬,含恨、含怨跳入天安门金水河自杀,被中共的无耻集团抓起来侮辱他并判刑。

请问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们,你们口口声声的说别人是邪教的时候爲什么你不站在照妖镜下,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当人权又写进宪法,你们就恬不知耻的说:这时是人权最好的时候,你们对全国各地上访的受害人疯狂的抓捕、野蛮的殴打……造成多少人失踪、自杀、判刑,多少人忍气吞声,这世上还有公正可言吗?

谎言掩盖不了血写的事实,得到多助,失道寡助,多行不义必自毙。

既然你们不按宪法、法律办事,还不把宪法、法律烧掉。你们这是与人民爲敌、残害人民、逼人民上梁山拆自己的台、吃散伙饭,你们是制造犯罪、恐怖的元凶,使社会不稳定的源头。

我们换位看问题,如果你们家是受害人、你们父母受伤害、儿孙无家可归又无业、流落街头、自杀不成还判刑,你们相信党吗?不痛恨吗?

《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条规定:国家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和尊严,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中共国家主席、党的总书记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党棍们,你们在干啥呢!在耳边回荡着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颂歌时摸摸心,你们是什么教呀?!

被中共领导的《人民政府》掠夺财产又常被抓入监狱的热爱祖国爱人民的受害人

叶国柱 电话:010-67283365/010-81627012

以上图片资料由叶国柱提供


(大纪元 《中国公民维权有奖征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