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浪人(湖南): 九华山朝佛 江泽民挑战胡温!

发表:2004-06-19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6月5日,江泽民突然离开北京到安徽九华山朝拜地藏王菩萨。

我是6月7日从《人民日报》强国论坛上看到网友报道的。网友报道很含蓄,说是在深圳接到家乡的电话,6月5日J去了九华山,有80多部小车,山上山下戒严,任何人不得游览,J拜谒了地藏王菩萨,点了香。我从字里行间知道J是代表江泽民,因为大陆人民日报强国论坛中敏感词汇,几乎全是怪怪的,多使用同音词,例如用“正父”代表“政府”,“档”代表党,“老不死”代表江泽民等等,这是为了逃避斑竹封杀帖子的缘故,要看现代汉语在大陆是如何被糟蹋的只消看看《人民日报》强国论坛便知道了。

据最新一期亚洲周刊报道,中国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于六月五日特别到访安徽省青阳县境内的九华山旃檀林寺,点香求佛,证明了强国论坛网友说的是事实。亚洲周刊还报道说:“当地青阳县政府当然不知道江泽民为什么要来,还觉得自己脸上有光呢,就乱挥霍钱,特别购置了红地毯,从山门铺至庙门,用最高的礼仪接待江泽民。”“为配合江泽民此次参访,寺庙特别推迟了每天的早课诵经时间,寺庙住持慧深还特别为江点燃三柱香,然后由江泽民插进香炉,江在将香插进香炉前先默默向地藏王菩萨祈祷。据目击者说,当时他的表情很‘虔诚’。”

江泽民在就任国家主席和党的总书记时曾经多次去佛教圣地朝拜。

最早报道是一九九一年二月四日下午,江泽民便在中共河南省委书记侯宗宾、省长李长春的陪同下,来到城东白马寺。白马寺始建于东汉永平十一年,是我国第一座佛教寺院,迄今有一千九百多年。(1)

一九九三年六月十一日,江泽民去陕西法门寺朝拜。

一九九三年七月十六日,江泽民去了青海西宁塔尔寺。在门口阿嘉活佛、却西活佛、西纳活佛敬献了洁白的哈达。在接待室江泽民一行与八位活佛愉快地进行了交谈,并提到新一届中央领导,派出了九个部委的考察团,考察塔尔寺的险情,并拨二千万元抢修塔尔寺的古建筑群。

2001年11月5日,江泽民去了河北赵县柏林禅寺。他赞扬中国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肯定了柏林寺幽雅的环境和良好的管理。(2)

中国大陆一家网站披露,江泽民在柏林禅寺下车时,双掌合十,口颂“阿弥陀佛”。并与僧人交流五十分钟,表现出对宗教的浓厚兴趣与了解。江泽民详细询问了寺内的几名僧人为何要出家说:“佛教毕竟是我们中国人最能接受的信仰啊!”他并意味深长地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他对明海法师说:“你刚才讲的坐禅,我在一九五七年大炼钢铁时,胃出血,练习静坐,三个月就好了。不得了,可以入静啊。”他还吹嘘他经常阅读佛家经典《金刚经》。(3)

但是这次江泽民去九华山朝佛显然不同于以往那几次,因为江泽民已经不是国家主席和中共党的总书记,连中央委员都不是,仅仅是一个普通共产党员,不过是一个管理军队的官员而已。以前,他可以说是因公务活动,以国家主席身份,以关心宗教事务为由头,合理合法去各寺庙朝拜,胡说八道一通而无人指责。现在一个普通共产党员兴师动众公然去九华山礼佛,算什么东西?

他不是曾经到处夸耀说他是无神论者吗?他不是曾经声色俱厉训斥过中共党员说:“共产党员不但不能信仰宗教,而且必须要向人民群众宣传无神论、宣传科学的世界观。”他还说:“共产党员必须是无神论者,这并不违反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不能说因为宗教信仰自由,就对共产党员信教问题缩手缩脚,不敢进行教育。”(4)那么他失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宝座后为什么还去九华山烧香拜菩萨,弄得全山戒严,百姓惊恐万状?

他的目的只有一个,挑战胡锦涛!

胡锦涛今年2月18日公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5),其中第一百六十四条规定“扰乱和破坏生产、交通、工作等公共秩序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搞封建迷信活动,扰乱生产、工作、社会生活秩序的,依照前款规定从重或者加重处分。”

江泽民九华山朝圣,与其军委主席的活动丝毫无关,本身就是一个封建迷信活动,何况来势汹汹,全山戒严,不但骚扰地方,骚扰当地居民,而且骚扰九华山正常游客,扰乱和破坏生产、交通、工作等公共秩序,按照此条例,江泽民就应该受到党内纪律从重或者加重处分!胡锦涛他敢吗?吴官正他敢吗?江泽民得意洋洋看着胡锦涛,你奈何老子?

江泽民去九华山朝圣,同样也是对温家宝的挑战!

温家宝不是说必须贯彻执行“加强宏观调控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强宏观调控的决心不能动摇,力度不能减弱,工作不能松懈。”“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严格控制建设用地,” “坚决纠正违法违规行为。”(6)九华山正在修建一座高达99米地藏王菩萨铜像,占地10万平方米,需人民币四亿多元(7),这笔巨额资金,从哪里来? 10万平米土地经过审批没有?迄今都是迷雾一团。江泽民此次去九华山朝佛,用意十分明显,就是支持铜像建设,就是对温家宝施压!老子烧了香顶礼膜拜了,点了头给九华山修地藏王菩萨铜像你敢不批?

温家宝为铜像之事已经焦头烂额。据《经济视点报》记者报道:河南省鲁山县是一个贫困县,竟然耗巨资修建了一个高达153米的铜佛,名为“佛山金佛”(8),据有关人士透露:“已经花了1.6亿多元,现在还没建成。要是佛像内部电梯装好,装修也搞成,得花2亿多元。如果再加上建水上游乐场、私人别墅群和温泉度假村,总共得花五六亿元。”这座耸入云霄的153米铜像温家宝如何处理?是不是属于温氏宏观调控的范围?没见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九华山99米地藏王菩萨铜像耗资4亿占地10万平米接踵而来,江老大笑立九华山头,看你温家宝如何是好?

江泽民本是一个流氓泼皮,口是心非,见风使舵,滚地撒泼,无所不会,胡锦涛温家宝被他玩得团团转而无可奈何,中共就是这样被一个流氓玩得团团转而终于崩溃的,我相信不久的事实就会证明这一点的。

二○○四年六月十二日

(1)http://www.nyfowh.com/resource/yiwenquhua/mingren/jiang.htm

(2)http://xylt.fjnet.com/cnzen/ten6-1-15-46.htm

(3)http://www.sd-online.com/web/news/2002/6/20/2016.htm (该网页中共已删除,但google有网页快照)

(4)江泽民《一定要做好宗教工作》(1990年12月7日),《新时期统一战线文献选编》(续编)第288页

(5)http://www.people.com.cn/GB/shizheng/1026/2346251.html

(6)http://www.people.com.cn/GB/shizheng/1024/2514134.html

(7)http://www.ganlu.net/tong.htm

(8)http://www.dzwww.com/jingjidaobao/jingjidaobaoxinwengailan/200404070454.htm


《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