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权下的正气

发表:2004-06-06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位下岗女工。炼功前,我单位领导、同事、亲朋好友、左邻右舍,谁都知道我是身患多种严重疾病的“药罐子”,十多年来,我先后患上了糖尿病、心脏病、慢性肠胃炎、颈椎骨增生、坐骨神经、肩周炎、神经官能症、妇科大出血等,常年头昏脑胀,日夜难眠,一年四季虚汗淋漓,心慌气短,全身酸软无力,常年中西药没有断过,但都无济于事,病魔的痛苦让我实在难以承受,我先后买过老鼠药、甲安磷,想服毒自杀,一死了之,有一次,我正动手把藏在地下的农药取出来准备喝下时,被家人发现抢走。

一九九九年三月,就在我生死两难的时刻,真是三生有幸读到了《转法轮》这本书,炼上了神奇的法轮功。看书炼功第三天,神经官能症就明显好转,常年失眠的症状消失了,晚上睡得很香,白天头也不昏不胀,炼功十三天去医院检查,糖尿病由阳转阴,我自己觉得太神奇了,在短短的几个月后,全身各种疾病奇迹般地消失了,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在艰苦的环境中,我再没有打过一次针,没有吃过一次药,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这不仅解除了我被病魔缠身的痛苦,更可喜的是为家庭节省了上万元的医药费,免去了常年治病沉重的经济负担,我亲身体会到按“真、善、忍”修心炼功健身做好人,这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在我才刚刚修炼三个多月,江泽民因妒嫉而利用手中的权力,公然践踏《宪法》,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搜书毁书、抓人罚款、劳教、判刑全来了。我县的几位法轮功修炼者,因去北京上访被抓回关进了看守所,甚至被劳教、判刑。我们只是炼功做好人,可却被逼迫着写保证、签字、被非法关押、罚款;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强迫洗脑,甚至被劳教、判刑。

我是个修炼大法的亲身受益者,面对强加的不公、面对这无理的迫害,虽然讲真话就面临着危险,但我也不能因为高压强权而违心沉默了。2001年2月,我毅然乘上了去北京的火车,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天安门,打开“法轮大法是正法的”的横幅,喊出了自己的心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为了一句公道话,我被县公安局从北京抓回,关进了县看守所。

我深知炼功祛病健身,按“真善忍”修心做好人没有错,上访讲真象没有罪。在酷刑折磨中,在分分秒秒地煎熬中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日日夜夜。早春三月,天气寒冷,双手红肿得越来越大,铁铐深深地钳在肉中,手、手臂、肘、肩肿痛难忍,心脏跳动得连呼吸都困难。沉重的脚镣手铐,使我身心受到极大摧残,每天吃饭、洗脸、大小便都需要同监房的功友帮助。

三十七天后,我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到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县公安局把我押回送进县拘留所,这一关就非法关押了两年零五个月。在关押期间,丈夫承受不了各方面的压力被迫与我离婚。

2003年 7月,我想,我炼功祛病,信仰“真善忍”,上访说真话,这是人最最基本的权利,我没有犯法,我不能再在这里消极承受非法折磨,我便绝水绝食抗议对我的迫害,四天后,我被无条件释放。

善良正直的朋友们:我修炼法轮功使我身心净化,道德回升,只因在不公的情况下,上访讲真话,竟遭如此迫害,在全国至今还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所,劳教所,监狱遭受奴役与酷刑的折磨。江氏集团迫害善良天理不容。亲爱的朋友乡亲,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您,法轮大法给我的亲身受益和现在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实情况,希望您不再受谎言蒙蔽,您对法轮大法正确的善念会为您带来美好的明天!

明思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