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车祸回顾

发表:2004-05-14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振华醉酒驾奔驰撞车身亡
血液检测表明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

   事发现场:

   奔驰与解放大货相撞

   袁燚先生前天晚上在为朋友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拍下了现场两起车祸的照片,回到家后,他还一直为“奔驰”车里的死者感到惋惜。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前天晚上他拍下的照片,竟是牛振华驾驶奔驰撞车后的情景。

   袁先生告诉记者,12日零点前后,他就赶到了事发现场白石桥下,他赶到现场的原因是,他朋友驾驶的斯巴鲁轿车,在牛振华的“奔驰”撞上大货后,因为躲闪又发生了第二起追尾事故。

   袁先生的朋友告诉他,当时“奔驰”撞上大货车后,巨大的冲力使奔驰向后弹出了20米到30米,大货车也向前行进了10米左右,因为碰撞,地上不仅洒了很多机油,大货车上的备胎也被撞掉。

   袁先生在为朋友的车子拍照取证时,来到了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的奔驰前,只见一个人穿着牛仔衬衫,坐在车里,一动也不动。“我当时只觉得车里的人有些眼熟,但也没有多想,直到早上从网上看到消息,才知道前天晚上我遇到的就是牛振华出的车祸。”袁先生惋惜地说。
医生急救:救护车赶到时人已经死亡

   记者从999急救中心了解到,11日23点26分,他们接到报警称白石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7分钟后,救护车就赶到了现场,负责现场急救的张医生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被撞人已经死亡,汽车天窗部位的一块铁皮将他的头部紧紧卡在了座椅背上,死者脸上有血,但没有大面积的皮裂伤。初步判断,是急性闭合型颅脑损伤导致了死亡。30分钟后,死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法医鉴定中心。

  警方核实: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

   事故发生在海淀交通支队管界,该支队刘保君副支队长介绍,11日23时20分,演员牛振华驾驶“奔驰”牌小客车(车号京CF8740),在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小客车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河北省武邑县一司机驾驶的河北省“解放”牌大货车尾部,造成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小客车严重损坏。

记者了解到,接到事故报警时,并没有人知道出车祸的驾驶员是牛振华。23时25分,海淀交通支队派出十几名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封闭附近道路,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取证。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他满脸是血,已经死亡,但现场交警也没有辨认出死者是牛振华。后来交警在车内发现一个包,里面有驾驶证等证件,从这些证件上,交警看到了牛振华的名字。同时,交警通过电脑查询车辆档案,得知车号为京CF8740的奔驰车,车主也是牛振华。交管部门通知了牛振华的家属,在法医鉴定中心,经牛振华亲属辨认,证实死者确系牛振华本人。血液检测:牛振华系醉酒驾车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经提取死者血样,发现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北京市地方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值与检验标准》规定: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等于100毫克的为醉酒。因此,交管部门认定,牛振华系醉酒驾车。被追尾的大货车是河北牌照,司机也是河北人,交管部门对大货车司机也进行了酒精检测,该司机没有酒精反应。

   据目击者介绍,发生事故的地点位于白石桥桥下深槽路段上坡处。当时,大货车和奔驰车都在中间车道行驶,奔驰车追撞大货车尾部后熄火,失去动力的车在撞击力的作用下,顺着坡道往右后方冲出,最后停在最外侧车道上。大货车停在中间车道。勘察记录显示,奔驰轿车严重损坏,车前盖完全撞毁,里面的机器暴露在外,前风挡撕裂,风挡玻璃被撞碎。

■笑星洛桑酒后驾车丢了命

   1995年,洛桑酒后驾车,发生车祸不幸身亡。

   ■“唐朝”乐队著名贝司手张炬死于车祸

   1995年,“唐朝”乐队的贝司手张炬,骑摩托车行驶到紫竹桥附近时,被一辆卡车剐倒后失血过多身亡。

   ■“香妃”刘丹遇车祸死亡

   2000年,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青年演员刘丹,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

   ■主持人张涛遭遇“杀手”枉送命

   2003年,江苏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年仅25岁的张涛,乘车途中在宁连高速公路与安徽一辆货车相撞,张涛及3人当场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