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少年单车之旅支持芝加哥起诉江泽民庭述

发表:2004-05-1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缅因州魔术城晨星报(Magic City Morning Star)5月8日刊登了一封10岁小学生陈凯伦的来信。小凯伦在信中说,“我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炼法轮功使我成为一个好人。可是在中国,那里的儿童正遭受着各种形式的迫害。”“5月27日,法轮功学员将在芝加哥起诉挑起这场迫害的前中国国家主席江××[的案子中做法庭陈述]。因此,为了让所有的人了解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6名少年将从首府华盛顿出发骑自行车到芝加哥。”
小凯伦介绍说,此自行车之旅全程共有700英里,约合1100公里。

小凯伦在信中讲述了3岁澳大利亚女孩法度的故事。法度的父亲因为坚持修炼一种遵循“真、善、忍”原则的叫作法轮功的和平修炼方法而在中国大陆被酷刑折磨致死。当时,法度只有几个月大。

小凯伦在信中说,“中国的儿童正遭受着各种形式的迫害。小法轮功学员的父母们被抓进劳改营和监狱,因此家中无人照料他们,这使很多儿童不得不忍饥挨饿和感到孤独。学校的孩子们不会喜欢父母在监狱的同学,是不是?如果他/她所在学校的校长发现了这个情况,他们就会把这名学生开除学籍。因此,很多儿童现在已经失学。在中国,许多儿童还直接受到迫害。中国警察闯入这些儿童的家,质问他们类似这样的问题:你的父母在哪?你炼法轮功吗?你父母是法轮功学员吗?如果这些小法轮功学员拒绝回答,警察有时就会打他们、踢他们或者不让他们站起来。这一切到底为了什么?毫无理由。中国必须释放所有这些法轮功学员并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我的父母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我只有2岁。法轮功使我成为一个好人。我在学校是一个好学生。当有人打我或推搡我时,我不会报复。当有人骂我或说我坏话时,我不会介意,因为我是一名法轮大法学员。法轮大法帮助了我全家。我爸爸曾患有乙型肝炎,因此曾卧床不起。在他修炼法轮大法之后,他康复了。我的父母不再发生争执,我们的家庭非常幸福。法轮功教导人要诚实、善良和忍耐。法轮功是一种非常和平的修炼方法。

“五年前我在中国时,中国的电视节目整日攻击诽谤法轮功。我也经历了这场对儿童的迫害。我的外婆同我一样也是法轮功学员,她去年被从家中抓走了。警察逮捕并关押了我外婆两个月,期间不允许任何人探望她。他们甚至夺走了她的护照并告诉她当局不准她到美国探亲。当我听说这个消息时,我非常震惊,我感觉糟透了。那么善良的外婆竟被抓走了!我真的非常想念我的外婆,非常想见到她。我希望迫害能尽快结束,以使所有的母亲、父亲、亲友和儿童获得安全,不再受到任何形式的迫害。”

小凯伦在信中告诉缅因州魔术城晨星报编辑,“在现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继续。5月27日,法轮功学员将在芝加哥起诉挑起这场迫害的前中国国家主席江××[的案子中做法庭陈述]。因此,为了让所有的人了解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6名少年将从首府华盛顿出发骑自行车到芝加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