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街头发生血案 蒙面人手持冲锋枪扫射

发表:2003-06-18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蒙面人持枪狂射轿车

  事发公明镇,车内两人中枪后被拖出车外砍致重伤,警方已展开调查

  前晚7时30分左右,宝安区公明镇松白路上发生了一起恶性血案。两名中年男子驾车沿该路行至公明人民医院北面约300米时,突然两辆轿车从后面赶上来,四五个蒙面男子从车里冲出,手持枪械对着这两人连开数枪,又用砍刀围着他们一通乱砍。两名男子瞬间变成血人,无法动弹。

  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现两受害人伤情已稳定,警方正就此案展开调查,并积极寻找行凶者。

  现场:轿车玻璃被子弹打穿

  前晚8时20分,记者接到报料称,在公明镇松白路上,两名男子被数名蒙面人枪击、刀砍,躺在路上一动不动。

  当晚9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松白路靠近公明人民医院的地段,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车前副座的挡风玻璃上有一个明显的弹孔。

  据现场勘查的警察介绍,从弹孔周围玻璃的破裂程度判断,行凶者是在近距离开的枪,轿车一侧车门靠近门锁的地方也有3个弹孔。轿车周围的马路上血迹斑斑,血迹一直延伸到马路另一边。

  目击:四五蒙面人枪击刀砍

  由于现场封锁,围观的周围居民和路人很少,记者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两名住在附近的居民。据他们回忆,晚上7时30分左右,他们吃完饭出门散步,走到松白路靠近公明人民医院的一个十字路口,看到两名中年男子驾驶着一辆黑色轿车正在等绿灯。

  据其称,这时突然从后面冲上来两辆轿车,一下子堵住了黑色轿车的去路。紧接着,两辆车上冲出四五名蒙面男子,其中一人手持一把冲锋枪,其他几个人手拿明晃晃的砍刀。持枪者二话不说,对着黑色轿车副座的挡风玻璃就是一枪。“枪声很大,我们当时耳朵都差点震聋!”其中一位目击者想到当时的场景还十分后怕。

  持枪者很快又对着黑色轿车一侧的车门锁连开3枪。几个蒙面人立刻拽开车门,把车里的两名男子拖出来,然后围着就是一通乱砍。“当时的场面就和警匪片里一样,我们开始还以为是拍电影,但听到那两人的惨叫声,看到他们身上喷溅出的鲜血,我才意识到这是真的砍人。实在太可怕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蒙面人枪击、刀砍,行动非常快,整个过程还不超过3分钟,他们根本看都没看被袭者身上的金银首饰和现金,眼看被袭的两男子全身是血,这些蒙面人才扬长而去。其中一名被袭者满身是血,爬到马路的另一边,然后躺在那儿一动不动。

  医院:被害者刀伤深可见骨

  事发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并通知公明人民医院火速把伤者接收入院。记者在晚上10时30分左右赶到该院,发现该院急诊室和外科数十位医务人员正在对两名伤者进行紧急抢救。

  据急诊室一名姓何的医生介绍,两名伤者一个姓李,一个姓陈,入院时,两人因失血过多已经休克。经检查,两人全身几十处刀砍伤,“几乎没有一块好皮肉,而且刀刀深可见骨,姓李的病人左小腿中枪,姓陈的病人臀部有1处枪伤”。直到记者前晚11时20分左右离开医院时,两名伤者仍在接受抢救,未脱离危险。

  现状:两受害人伤情已稳定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公明人民医院,两名伤者已经脱离危险,住进了该院外科住院病房。因为伤者仍十分虚弱,伤者的家属向记者介绍了情况。

  据李先生的妈妈说,因为当时行凶者都蒙着脸,所以没看清行凶者的真正面目。不过经医生检查,两受害人目前病情已稳定。“就是他(李先生)小腿受伤严重,现在还很疼”。据介绍,两受害者是河南人,李先生是公明一家私营企业老板,而陈先生是他雇请的厂长。

  据悉,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正积极地寻找行凶者。

(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