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公安局参与黑恶势力对举报人的打击报复

发表:2003-06-11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举报人依法举报、揭露发生在徐州市重点工程中严重的犯罪行为,遭到黑恶势力的疯狂的、明目张胆的打击报复,被举报人动用黑道劫持举报人、在黑道用二千万买举报人的人头,被举报人多次抢劫、打伤举报人,被举报人公开威胁举报人累计数十次,尽管举报人每次均向徐州市110、翟山派出所报警,但徐州公安部门不但不查严重的犯罪行为,反而明目张胆弄虚作假办假案,甚至篡改、销毁报警记录。徐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公安分局与徐州黑恶势力勾结,竟敢分别出具非法的、荒唐的公函,打击报复举报人。


1998年被徐州市工商局吊销营业执照的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原负责人闫家训(现住徐州市风华园小区25号楼2单元401室),1999年闫家训以“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名义进行诈骗,大量制售“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防盗网,仅在风华园工程的“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数量之多(212樘),金额之大(105万元),“三无”劣质防盗网金额达80多万元,不但导致风华园住户放在单元防盗门内的数百辆自行车**,居室、地下室经常被撬,该小区上万人的人身、财产面临严重的安全隐患。
防盗门事关用户人身、财产安全,属于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由公安部门管理,生产、经销必须经公安部门批准。闫家训制售数量巨大的“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防盗网的犯罪行为,得到徐州市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为了利用没有营业执照非法经营可以大量偷逃国家税收,为了满足闫家训招摇撞骗、制售“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防盗网的需要及偷逃公路养路费、过路费等目的,1999年6月,徐州市公安部门竟批准闫家训个人购买警车(车号苏C0818警,车身写有“公安”二字)(有附件6为证),公开以做好技术防范工作、对防盗门进行管理为借口,制售数量巨大的“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防盗网(有附件7为证)。
风华园小区是徐州市知识分子居住的小区(徐州市重点工程),居住在该小区的中国矿业大学教师王培荣,发现事关该小区上万名住户人身、财产安全的单元防盗门,竟是假冒南京某品牌、“三无”(无合格证、无产地、无生产厂家、无商标)劣质单元防盗门,而且“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已导致风华园住户放在单元防盗门内的数百辆自行车**,居室、地下室经常被撬,人身、财产面临严重的安全隐患。
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解决“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问题应该是很容易的事,而且生产者无生产资格、经销商无经销资格(半年前被吊销营业执照),闫家训用行贿的手段得到风华园单元防盗门工程。王培荣向媒体、各级党政部门及领导举报风华园“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及与之相关的闫家训非法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金额数百万元)、行贿、逃税等犯罪行为。尽管王培荣的行为得到风华园近四千名住户签名声援,并被推荐为风华园住户的代言人。尽管徐州市、江苏省、中央级媒体均对“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进行曝光(有附件8、附件9、附件10、附件11、附件12为证),尽管大量领导(有部级、省级、市级主要领导)批示责成有关部门查处,其中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市长潘永和批示超过三次,但这些批示均无法真正落实,导致党和国家的政策徐州无法落实,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徐州无法执行。
时间长达一年多,闫家训违法犯罪行为及徐州公安部门腐败现象,徐州公安部门不但不查,反而弄虚作假进行包庇,闫家训与公安部门联手打击报复举报人,可谓触目惊心。国家的政策、法律规定保护举报人,打击犯罪行为,但徐州的公安部门打击的是举报人,保护的是犯罪行为。原因是徐州市公安局的腐败现象,这是严重有法不依、违法不究的现象,严重破坏了社会主义法治,严重影响党和政府形象,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助长犯罪和腐败行为。
为了使社会的正义得到伸张,王培荣公开徐州公安部门腐败现象,期待得到一切正直的中国共产党党人、一切有良知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及爱国人士帮助,尤其希望得到媒体的帮助与关注,请您将此情况向有关部门及新闻媒体的反映,更希望政府职能部门能真正打击犯罪,惩治腐败。

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王培荣
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电话:0516-3884475
邮编:221008

一、徐州公安部门不查处闫家训严重犯罪行为

举报人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教师王培荣,向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有关部门和领导人、江苏省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人大有关部门和领导人;徐州市市委、徐州市市政府、徐州市市人大有关部门和领导人;中央纪委、江苏省纪委、徐州市纪委有关部门和领导人;最高人民检察院、江苏省检察院、徐州市检察院有关部门和领导人;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徐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和领导人,举报原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已被吊销营业执照)负责人闫家训大量违法犯罪活动:
1.“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经销商闫家训无营业执照,非法经销(涉及金额150多万元)造成住户大量直接经济损失的“假冒”、“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
2.假冒南京市圣鹰单元防盗门。
闫家训为了赚更多黑心钱,在徐州新河矿租用场地,闫家训与没有生产单元防盗门资格的孙敦启签定加工定作合同,非法生产假冒南京“圣鹰”牌的楼宇电控对讲防盗门。
3.闫家训无营业执照,非法生产、经销大量“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防盗网,1998年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被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吊销营业执照,2001~2003年,闫家训以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名义一直是南京“圣鹰”品牌徐州市总代理,闫家训进行大量非法经营活动,大量逃税。经徐州市国税局稽查局综合股姓刘的工作人员查询,证实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自1999年1月起(包括1999年1月),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没有向徐州市国税局交纳一分钱的税,闫家训以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名义,非法经销(涉及金额数百万元)“假冒”、“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一定存在逃税。徐州市国税局稽查局综合股姓刘的工作人员表示:因徐州市云龙区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设施经营部与1998年已被徐州市工商局吊销营业执照,国税局无法查处,闫家训逃税应由公安部门查处。
4.闫家训用行贿手段,承揽风华园小区单元防盗门
没有营业执照的闫家训为承揽风华园小区单元防盗门工程,采取行贿的手段。2002年4月15日举报人向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一科(电话0516-3859130-2201,2204)倪守全、韩相生举报闫家训行贿十万元的事实,韩相生笔录。(有附件11、附件12、附件13、附件14为证)
5.闫家训构成非法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
在风华园小区,闫家训非法加工、经销的“三无”劣质防盗门涉及金额150多万元,闫家训非法加工、经销的“三无”劣质防盗网涉及金额80多万元,共230多万元。闫家训还在徐州其他许多小区大量非法加工、经销的“三无”劣质防盗门、“三无”劣质防盗网,有徐州市民祥园小区、民怡园小区等。在风华园小区,闫家训非法加工、经销“三无”劣质单元防盗门(涉及金额150多万元)、“三无”劣质防盗网涉及金额80多万元,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条、一百四十六条,构成非法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条规定: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销售金额二百万元以上的,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销售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6.令人费解的是一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单位原负责人闫家训,在被吊销营业执照半年后,于1999年6月闫家训个人能非法购买警车,闫家训个人长期(四年多)非法使用警车(车号苏C0818警,车身写有“公安”二字),败坏公安形象,狐假虎威、招摇撞骗,偷逃车船使用税、公路养路费、过路费、车辆年检费等(有附件15、附件16、附件17为证)。闫家训开着警车(车号苏C0818警),冒充警察,以管理防盗门警察的身份,非法加工、经销的“三无”劣质防盗门、防盗网。
7.闫家训疯狂打击举报人王培荣。

因闫家训身份是工人,按规定工人的犯罪行为由公安部门查处,数千封举报信最后到徐州市公安部门,但徐州市公安部门不但不查处闫家训的犯罪行为,反而包庇闫家训的犯罪行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