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方入管再次大扫荡 华人色情按摩店顶风誓把“黄业”进行到底

发表:2003-06-06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7日,警视厅、东京入管局出动700名警察、警备官,打响了取缔不法就劳、不法滞在的第4波大行动。与以往3波所不同的是,这波不仅清查了新宿歌舞伎町,同时也清查了池袋、涩谷、赤坂、锦丝町的风俗店。这次联合大行动表明警方、入管已把清查重点从歌舞伎町扩大到东京的其它繁华地区。

据悉,5月27日晚上7时左右,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本部、东京入管局出动700名警察、警备官,兵分五路,同时对新宿歌舞伎町、池袋、涩谷、赤坂、锦丝町的风俗店进行清查,直到第二天凌晨收兵。
在这次大行动中,警方、入管局询问检查了127人,收容56人,以违反入管法为由,逮捕了10名不法就劳的外国人,并把25名外国人送东京入管局处理,其中2名是中国女性。 根据了解,这2名中国女性都是留学生,一名是东京某名门大学的3年级学生,一名是千叶某大学的学生。她俩是在歌舞伎町斯纳库陪酒时,被警方、入管收容的。 据熟悉她俩的人士说,此前有人劝过她们:“歌舞伎町已经被警方、入管清查了3次,在风俗店打工的外国女性都跑光了,你们千万不能再去了,否则遇到清查,就会被收容遣送回国。” 她俩不以为然,认为警方、入管对歌舞伎町连续清查了3次,已经没有多少外国人可被抓的了,哪能还会清查第4次、第5次,再说所在的店,从来没有被清查过。她俩抱着侥幸的心理,到斯那库去打工。当警察、入管官员出现在她俩面前时,她俩才从“梦”中惊醒,此时后悔已晚。

  自从4月22日,警视厅、东京入管局调动1100名警察、警备官,对新宿歌舞伎町的10家风俗店进行空前大清查,打响取缔不法就劳第1波后, 5月14日,抽调215名人员对歌舞伎町进行第2波清查;5月23日,出动223名人员进行了第三波清查;5月27日,警方、入管再度进行大规模的清查行动。

  如此频繁的清查,充分表明了警方、入管当局取缔不法不劳、不法滞在的决心,特别是第4波,不但清查了歌舞伎町,同时也清查了池袋、涩谷、赤坂、锦丝町。这个迹象表明,警方、入管的全面行动即将开始。 一名担当警官对记者说:“这次警方、入管清查池袋、涩谷、赤坂、锦丝町的风俗店,只是全面大行动的一次演习,更大、更多的行动还在后头。”

誓把“黄业”进行到底 一些从新宿池袋“出逃”至巢鸭,甚至小岩、千叶等边缘地区的华人色情按摩店由于警方的严打和整顿,再次陷入经营危机,其中不少色情按摩将按摩店转型为出张店,以确保利润和减轻风险。

  新宿、池袋从前年开始严打非法营业的色情按摩店,以致于在新宿、池袋经营色情按摩店的华人业者经营不下去,纷纷外逃至巢鸭、小岩,甚至千叶的松户等地安营扎寨,但随着近期来这些地区也对非法营业的按摩店开始重拳出击。华人按摩店再次面临营业困境,警察连番上门,按摩女不敢上班,客人不愿进门……按摩店的营业额落至谷底。

  为了确保利润和减轻风险,不少华人按摩店经营者把眼光瞄向风险小、利润厚、隐蔽性强的出张店。目前已有一二家华人按摩店转型成为了出张店,明火执仗地进行卖春活动,还有不少按摩店业主正在筹备开办出张店,他们纷称:“ 出张店本钱小,利润高,更不像按摩店那样等着警察上门检查。”从明里到暗里,按摩店经营业要把“黄业”进行到底。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