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锋:中共缺的就是人性

发表:2003-06-05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ARS从出现、在中国大陆蔓延,传到香港、台湾、全世界,中共的处理手法,无不显示它是一个没有人性的政党。

“草菅人命”就是没有人性的表现,因为完全没有爱惜生命的意思。SARS在广东出现、蔓延,中共禁止报导,就是担心影响外资投入,影响外人旅游,要钱不要命。那当时的卫生部长张文康在记者会上扬言可以“负责”的说,在中国旅游是安全的。他的“负责”是向他的老东家江泽民负责,不是向中国人民负责,也不是向世界人民负责。因此一看苗头不对,江泽民全家率先逃到上海避疫。这一点上他们不会草菅自己。

中共可以这样对待国人和世界人民,当然也可以这样对待台湾老百姓。所以他们在世界卫生组织年会上的表现,厚颜无耻的撒谎,穷凶极恶的打压,就是表现了他们企图占有台湾的贪婪心态,根本不顾及台湾民众的健康福祉。从这点就可以看出,他们平时口口声声的“台湾骨肉同胞”是何等的虚伪;他们对台商的“优待”,只眼前吃些小亏,为了将来占大便宜的权谋。

中共号称“改革开放”,但是在这一点上,它同从前一样,只要党性,不要人性。如果说以前的党性表现在“大义灭亲”、“做党的驯服工具”、“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等政治口号上,在政治运动中做共产党的打手;那么在“改革开放”后就表现在掠夺民脂民膏的贪婪。这也是对人性的扭曲。中共无情镇压异议人士,就是因为他们同中共唱反调。

中共在夺取政权时对政治权力的热衷,目的还是为了后来经济上的巧取豪夺。现在对台湾的泛政治化,就是为将来“统一”后的经济掠夺铺路。对这样一个只知利益而不顾人性的政权,同它谈统一,只是同流合污的堂皇说词而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