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可怜的阿扁

发表:2003-06-01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新闻报》(2003.5.26)报导了《陈水扁女儿女婿当“逃兵”》:正当台湾全民抗萨的关键时刻,有人揭发在医院工作的阿扁女儿女婿双双在家休假,以致岛内舆论议论纷纷。同时还报导了“第一家庭”屡享特权的事实:陈幸妤婚前曾怒骂报导她怀孕的记者长达8分钟,在毕业典礼上为避免上镜曾将学士帽猖狂掷向记者的摄像机,这些事件最后都不了了之;赵建铭成为陈水扁女婿后,其任职的台大医院改变惯例,将升任总医师的资历由5年改为4年半,这样一改,赵建铭就提前半年晋升为总医师了。此外,赵驾车接送老婆被自动摄像机拍到在公路上超速行驶的镜头,但有关部门却执法不严,主动注销了已经开出的罚单……

老枭读罢,却加倍憎恶起老共、羡慕起台湾、同情起阿扁来:你这个“总统”怎么当的嘛。这么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情都“罩”不住,弄得沸沸扬扬。瞧瞧对岸,我们这里的领导人及其儿女们是怎样的大手笔、大气派。别说是“第一家庭”,便是一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子孙,有几个不曾凭藉父威祖荫大享特权?从政从军则坐直升飞机,商海学海则坐特级潜艇,甚至亦政亦商,钱权通吃。在咱们这里,国家和政府属于党,党属于常委,常委都要听书记的。国家财产、公共权力,本来就是他们私产私物嘛。

你女儿女婿沾你那点光算个屁。在咱这里,便是区区不入流的科长乡长的子女,所享受“特权”,也比他们多得多、大得多呀。况且,“总统府”发言人已出来澄清了,赵建铭夫妇原是依照台大医院的值班表进行休假的。台湾媒体“逃兵”之说,便是别有用心的污蔑、诬陷和造谣。对此,国安部门理当追查到底,揪出隐藏在幕后的反动份子和敌对势力,追究他们“扰乱、破坏、颠覆”之类罪行。岂能如此姑息纵容、听之任之?国安太失职,媒体太猖狂、阿扁太可怜、太窝囊、太丢脸呀。呵呵。

阿扁窝囊,说明了权力制衡的有效和民主制度的“能干”,使阿扁和他的家庭略有出轨,便嘘声抗议之声四起。阿扁可怜,而台湾人民有福了。他们不用再把国家的希望寄托在“明君”、“清官”的身上和领导人个人的道德品质上了。他们可以自由地批评政府、监督、抨击领导人,而不用耽心被戴上“扰乱、破坏、颠覆”等大帽子。阿扁丢脸,台湾长脸了,台湾人民长脸了。

向阿扁致敬,向台湾致敬,向民主制度致敬。该报导目的原是要往阿扁脸上抹黑,没想到恰恰为阿扁增了光,衬托出自己满脸臭不可闻的臭狗屎!

--原载《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