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峰:江泽民先生对美国法典的贡献

发表:2003-06-01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美国是江先生的滑铁卢,摇尾乞伶并陪上国库大笔佣金,到布什那只有200英亩的小牧场呆了不到半天,便以为可以给自己脸上贴上一块通晓国际事务的金字。从而假以“虎威”继续在中国擅权。那知道迎头痛击而来的是美国联邦法院的传票,以自以为八面玲珑的四喜圆子,作惯自以为是戏子秀的江先生一下栽了,全世界的总统、国家元首都知道了他被起诉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灭绝群体罪......等等”,这真是: 孤独站在这舞台,戏子难掩心澎湃,还未捱到谢幕时,猢狲看客已尽散。

江先生此时又恼火,又凄凉。谁也不想落下一个与此等罪犯有染的把炳,所以那些被江先生自称是“私人朋友”的洋人,此时坚定地与之划清界限,脱掉干系。比如法国总统希克拉,那年江先生带着巨额定单(空中巴士)死皮赖脸要去人家祖传的庄园混上一夜,为的是挣个私谊,没想到今年法国总理见到胡锦涛时只提希克拉问候胡主席阁下,只字不提江先生。由此可见江先生的作秀也只是作给政敌看的,并糊弄一下中国人民。洋人哪把他看在眼里。但是江先生被起诉,却宣布了他是人民的公敌,民族的败类。同时一下子也断了江先生的既想当婊子,又想立个牌坊的黄粱梦。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共产党丛林中的新鲜事,江以为自己在美国的费城背过两句独立宣言就会被洋人刮目相看,在美国外交史书上记下一笔: 小子很开化,懂两句英文。差也! 美国的司法是西方社会最完备的司法,任何案例都将成为日后类似案例的参照,所以这桩官司一吃上,江先生就实实在在于美国的法典中备案了。而作为在任“元首”被审判,这可是史无前例的。所以铁订的钉子,江先生会作为美国司法系统该类案件之首例而永远兜着走了。也正因为如此,法官们谁也不敢含糊。因为每个人的态度,所讲的每一句话都将记录在案,作为日后的参照。谁都怕留下这种死后都脱不了干系的名声。而能作这种"头一桩"案子的审理人谁都想青史留美名啊。

你说江先生咋办,有再多的银子使不上,再多的二奶也陪不上啊。再有就是象这种大案因为是律法史上的参照,所以大凡当事人会成为一个特定的名词。这真是江先生梦寐以求的。可惜是坏名词。比如"麦加锡主义",就是以50年代国会参议员麦加锡命名,它代表“迫害正义人士、法西斯、冤案”。那么这个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来绝群体罪”的江先生会成为一个什么专词呢?不用多想,代表“邪恶、迫害、暴力、嫉妒、卖弄、卑鄙、权欲、出卖、奢侈、亵渎......等
等等等”,集古今中外、人间、地狱之一切丑恶于一身的一个代名词了. 一定是一个比“潘多拉盒子”这个词还“酷”。

其实著名的圣经《启示录》里早已预言了江先生是谁,下场如何。但是江先生对美国法典的贡献也真说明历史进步了,对这个杀人民不手软的为所欲为的独裁恶棍,何止是当头棒喝? 这还只是个开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