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江:造假

作者:作者:唐江 发表:2003-05-29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造假”与“撒谎”可谓是中共的本性。林彪在他的“571工程纪要”中明确指出:“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此言一言破的,实为中共之经典要言。也成为中共各级官员之官场运作的“金科玉律”。君不见,在中共手里,“历史”可以伪造,“指标”可以伪造,“事实”可以伪造,“情境”可以伪造,“民意”可以伪造,“学历”可以伪造,“简历”可以伪造,一切的一切,没有不可以伪造,只是看党需不需要。甚至科学也变成了妓女,可以任意的凌辱与强奸。谓余不信,诸君请看吾亲身经历的二三事。余生也晚,但却有幸见证中共建国以来的历次运动及各种所作所为。记得那是公元一九五八年,本人正在上小学四年级。在中共“总路线”的指引下,狂热的“大跃进”、如火如荼的“人民公社”在神州大地上甚嚣尘上。一时间,各种喧闹声嚎叫声不绝于耳。其中有一种声音成为了“历史”的最强音,这就是生产建设的各种指标及成果的你追我赶的放“卫星”。在农业生产上出现了今天你“亩产千斤”,明天我来个“亩产万斤”,后天又出现“亩产十几万斤”甚至“几十万斤”,一时间“卫星”满天飞。

当然稍有头脑的人肯定不会相信,但是却有“事实”:

那年的夏天一个晚上,时近深夜一点,正在熟睡的我被窗外的巨大的喧闹声吵醒了。院子里响着杂乱的脚步声,不停的有人在敲着窗户和房门,同时有人大声地喊叫着:“起来!快起来!大家拿好镰刨(我的家乡的一种专用刨土工具)和铲子,赶快到河边禾田里集合!”,那是我父亲单位领导的声音。父亲轻身起来,从墙角拿起预先准备好的工具开门出去,然后轻轻地带好房门走了。院子里声音依然喧闹着,我再也无法入睡,被好奇心驱使着,起床开门出去,向指定的河边走去。一路上,只见不停的有人匆匆的手提或肩抗工具往河边跑去。河边人声鼎沸,稻田里及稻田四周点起了“汽灯”,照得一片如同白昼。稻田里人们都在不停的忙碌着,工作是将田里的稻子连根挖起,然后再将挖起的稻子搬运到几里路以外马路边的稻田里,有人手持火把为别的人带路。我被人们的热情激动了,于是加入了搬运稻子的工作。在马路边的稻田里,也有许多人在忙碌着。这里的人们的工作是将田里原有的稻子移在一起,然后将从河边搬来的稻子放到空出来的地方。稻子密密地靠在一起,密不透风,稻杆上面是密密的一层稻穗。在搬运中,我听到人们在议论纷纷,说是明天省、地区及县里的领导要来视察,因为听说我们县里放了“亩产二十万斤”的卫星,因此领导们带来了科学家实地考察检查,据说采用的是随机抽样统计方法,在放“卫星”的稻田里随便的选几处,然后每处剪下几株稻穗,数稻谷的颗数及重量,然后计算出该处稻田的总产量及每亩产量云云。终于几个小时后,天亮前完成了稻子大迁移工作,由于稻穗太密,为保证几天内不致倒伏,沿稻田用绳子围起来。由于一个晚上没有好好睡觉,白天上课老打瞌睡,被老师狠很地处罚一顿。第二天传来消息说,我们县里放了“亩产二十多万斤”的特大卫星。第三天我们见到了地区的《日报》,上面登载着记者们写的有关领导的检查和我县放“卫星”的报道,当然事情是真的,产量也是“真的”。

放“卫星”的结果,县里的领导受到嘉奖与提拔;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三面红旗”战无不胜,高高飘扬;党更加“伟光正”;农民们的交粮数额翻了几番,完不成任务就只有虐待自己与孩子,将口粮作为“公粮”往上缴。终于,到了“三年困难”时期,近四十万人口的我县,倒下去好几万人口,死者绝大多数是可伶的农民兄弟,死因是极度饥饿,严重的营养不良,或者是因饿极而采食野菜、观音土、树根草皮,引起水肿,中毒或其它莫名其妙的病症而撒手人寰。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