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恬:胡出访 江红眼

发表:2003-05-28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月人大以前,为了阻止美国出兵伊拉克,江泽民在俄国和法国等反对国之间窜来蹦去,电话通来打去,好象几大国领袖都在看江的眉眼高低行事,他让打这场仗就打,他不让打美国还干没辄。 从中共官方媒体上看,胡锦涛虽然已经当上了总书记,可在政治局似乎根本没有他的位置。

法国总统给江泽民难堪

但事实上,布什没动江泽民就宣布开战了!法国总理拉法兰4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胡锦涛见了面,竟连“江泽民”这三个字都没提,新华社报导说:“拉法兰感谢胡锦涛主席的会见,他转达了法国总统希拉克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并代表法国总统邀请胡锦涛参加在法国召开的八大工业国周边会议。

希拉克刚和江泽民通完电话没多久,总理拉法兰就访华了,希拉克总统只对胡锦涛主席“亲切问候”,对江泽民转过脸就不认识了!看来希拉克和江泽民根本没有私交,人家不过是按照国际礼仪办事,只认职务不认人。

5月10日有媒体透露说,军委主席江泽民要求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代替胡锦涛出席5月26日在俄罗斯召开的上海合作组织和在法国召开的八大工业国周边会议(简称G8)。报导甚至说,“近日法方可能已与中方达成谅解,章启月才宣布中方将赴两会,但又不敢承认由曾庆红代胡锦涛赴会。”

江泽民牛皮吹得大

从胡锦涛出访来看,即使江泽民有过这种胡闹要求,也对政治局下了令,但根本不会有人理睬。媒体还报导说,“又有消息说,江泽民正策划成立由他任主席的一个全国紧急状态委员会,统筹军政外交和全国的抗击萨斯工作。”这就更没谱儿了,政治局哪位敢让见了萨斯就逃跑的人当全国紧急状态委员会主席?光在上海公园里转悠没法统筹军政外交和全国的抗击萨斯工作的,要是江泽民真能说了算,陈致立早就爬到吴仪头上担任抗击萨斯的总司令了。

江红眼儿真红了眼

江泽民在邓老爷子去世后,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吃几碗干饭了,但有一点心知肚明的是,他不能当一辈子三位一体,十六大必须下台让给第四代接班人胡锦涛。虽然胡锦涛不想得罪他,可是当上第四代接班人就是得罪了江泽民。江泽民一提胡锦涛就气得七孔生烟、妒嫉得两眼发红。

5月26日胡锦涛第一次作为国家元首出访了,第一站就是俄国,这个报社那个报社给胡锦涛和普京出了一堆图片。这些图片让人不能不想起普京是怎么对江泽民嗤之以鼻的。

看了胡锦涛作为国家元首出访的这些照片,江泽民不能不眼红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