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斗互曝“资产阶级”生活

作者:百志 发表:2003-05-24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高官一向以“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居,声称艰苦朴素,内部纯洁。然而实情并不是这样的!

四人帮得势时,不断地叫嚷着要所谓的“限制资产阶级法权”,大吹牛皮地喊着“无产阶级革命风格”。当然,四人帮一垮台,它们腐败的生活才被揭发,周恩来口中那位“像鲁迅那样硬骨头的”、“要群众学习的”、“要誓死保卫的”江青同志,就摇身一变,成了“花天酒地、糜烂透顶”的贱骨头;跟随毛泽东“正确路线”的四人帮,变成“喝人民血、吃人民肉的官僚主义者阶级”。

按照四人帮的标准,甚么是资产阶级的生活作风呢?根据1975年四人帮的刊物《学习与批判》指出,这种资产阶级生活作风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崇拜“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人生哲学。该文列举的十种腐败的生活作风(参照附录),其实并不必然发生于资本主义社会,倒是常发生于独裁者以及身旁的党羽阶级。

现在该轮到我!

资本主义社会当然存在所谓奢豪的生活方式,但是那得花自己的钱。其实一些大富豪反倒是生活得很朴素,一生奋斗赚来的钱,多半捐给慈善事业、教会、资助科学研究,自己的生活风格是很合理的!以前洛克斐勒、卡内基,到现在比尔.盖兹,都是这种赚了钱回馈给社会的大富豪。

可是过去共产党的得势团伙,常常就是它们刻意引导人民痛恨的“资产阶级”。等到自己上台后,自己也开始变成资产阶级,过着酒池肉林的生活。不同的是,它们花的不是自己的钱,在共产主义制度下,也根本没有自己的钱好花,所以它们只能花国家的钱,它们腐败的生活,燃烧着民脂民膏!

那么反对资产阶级的人,为甚么到头来比资产阶级还“腐化”呢?这个心态,在被批斗的人口中,就曾经如此坦白交心:“老子拼命打天下,享受些又怎么样?”此语出自中共前天津地委负责人刘青山之口,根据1975《红旗杂志》第四期报导,他和张子善两人当时共贪污一百七十余亿元。他这种“现在该轮到我”的心态,其实正是中共高官走向贪污腐败的关键。

互相大曝光

其实,中共高层生活糜烂本来外人难以得之,要不是它们窝里反,互相拆台大曝光,人们还真是难以尽晓它们腐化的程度。

王实味因为揭发延安时期“衣分三等,食分五味”的真相,受尽残酷斗争,甚至被杀害。1957年间,毛泽东发动大鸣大放,当时一张大字报“看,这是甚么言论?”说出人民厌恶腐化的真实心声:

“我们问:今天洪福登天的,在秦皇岛避暑的、在玉泉山度假的毛××是在吃苦吗?而饿着肚子的仅吃一杯泉水的农民难道是享福吗?在延安吃两菜一汤的毛××又是多苦了吗?而吃苦的农民倒是享福了,并以此来对人民说:‘艰苦朴素’,真去他妈的,百万个无耻!”

当四人帮掌权,它们觉得这下子“该轮到自己了”,索性打着反资产阶级的招牌,过着比资产阶级还腐化的生活。

江青垮台后,权力新贵开始揭穿四人帮的谎言,于是我们可以从中共报刊上得知四人帮过着甚么样的腐化生活。报刊上对江青腐化的指控千奇百怪,似乎掺了许多水份,像是故意要抹黑成所谓“资产阶级的生活方式”。

例如:说它睡觉要安静,于是“附近机场要停飞,生产队要停止广播,还要派几个人去山上轰鸟!”、“下令把全村的鸡狗全关起来,闹得全村鸡犬不宁”。说他“冷了不行、热了也不行”,活动的地方要固定在摄氏十五度,还有指控它养的哈巴狗要两个人服侍着。还指控说江青和王洪文等人喜欢看西方资产阶级的色情电影,大加渲染。

可是,当它们得势时,以打倒走资派为名,也揭露了不少中共内部腐败的现象,或说是帮别人扣上腐败的罪名。

贺龙被指为“反党篡军的反革命修正主义份子”,四人帮说他爱看武侠、神怪及黄色书刊,经常在家看一两个小时。先后一共换过九个老婆…企图在大白天强奸在家的年轻女服务员。

刘少奇夫妇被指控到东北视察时,吃豹鼻、熊掌、飞龙等山珍,还得奴才们大力伺候。王光美被指责为:到桃园“四清试点”,表面上装出“艰苦朴素”的模样,实际上背着人吃高级点心,“密室”里藏着各种华贵衣物。

还有说,彭真每天要吃一只鸡和一碗人参,夫妇俩每天要吃“神仙酱”,还要护士按摩才能睡。罗瑞卿游泳时,前呼后拥,专车运送点心,还要安排情侣谈爱之“热烈气氛”供其欣赏。林彪搞“行宫”要用六千尺布…等等。

这些指控究竟是真的?还是四人帮为了权力斗争瞎编出来的,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民吃不到神仙酱,养不起哈巴狗,也查不到真相,只能被得势者的说法唬弄着!中共骗人,骗得一塌糊涂。

无偿占有别人的劳动?

毛泽东在1959年,在郑州会议上大胆地说:“共产主义没有饭吃,天天搞共产,实际是‘抢产’,向富队共产,旧社会谓之贼,红帮谓抢,青帮叫偷。对下面不要去讲抢,抢和偷的科学名词叫做:无偿占有别人的劳动”。

原来,中共特权阶级的生活资本是向人民抢来、偷来的。毛死后多年,私人医生李志绥把他的生活大大曝光,这时人们才逐渐了解,毛皇帝一生是怎么利用“辩证法”,利用“矛盾”,打下江山,统治红朝的。

毛皇帝过去了,邓小平也过去了!自从第三代核心上台后,这回“该轮到他了”。短短几年,亲信集团贪污腐败事迹人尽皆知,这可不是吃人参、豹鼻、熊掌,开空调、娶小老婆而已。整个国家人民的劳动,被这个高度资产阶级化的一小撮人“无偿占有”,特权新贵将子女送往国外,富比王侯,广大农工却生活在贫穷线,难以翻身。它们那些奢侈的生活来源,依然不是来自自己的劳动所得,而是来自于它们所拥有的权力与职位。

现在的中共还反对资产阶级吗?我看早就不反了!它们自己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资产阶级了,只怕有人夺权、挡财路而已,哪还管的了这许多!不过,它们要打压别人,搞斗争时,依然会搬出文革时那种戏码,编出一些甚么敛财、豪宅等等骗人的把戏。

其实,整个说词,都是十分幼稚可笑的。在先进文明的标准来看,富有不只是钱财,还有心灵、健康与智慧、道德等等。对文明人而言,这看不见的富有是比钱财更重要的。可是,中共一向只从阶级出身定人的成分,从斗争的角度,夸大资产阶级的腐败,从未谈到人心的道德与良善其实是不分阶级的。这种片面之见,害惨了一整代中国人。

谁腐败?从我的观点看,这不是个政治问题,而是个伦理的问题。判断腐败的标准其实是人心,而不是表面的生活方式而已。从中共历来反对资产阶级腐败的口号来看,中共高层的腐败,就宣告了共产党的末日!回顾历史,中共制造出来的,都是骗局,它们是真正腐败的黑窝,难道我们还不应该快些清醒吗?

附录:

上海“学习与批判”第三期曾载“批判资产阶级生活作风”共十点:

1不看报,不调查研究,高高在上,养尊处优,脱离群众,当官作老爷。
2革命意志衰退,饱食终日,无所用心,无病求医,小病大养,游山玩水。
3害怕艰苦,贪图享受,到处伸手,搞特殊化。
4以功臣自居,闹名誉地位,个人利益第一。
5庸俗作风,低级趣味,拉拉扯扯,吹吹拍拍。
6亲托亲,友托友,与人方便,自己方便,不顾党的原则,违反政策。
7多吃多占,损公肥私,非法占取。
8以协作为名,搞私人交易,从中渔利。
9比大方,讲排场,铺张浪费,大吃大喝,慷国家之慨。
10说假话,文过饰非,传播小道消息,开资产阶级派性。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