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章启月最新“发言”:江泽民的“内政”就是虐杀人民

作者:飞鸣 发表:2003-05-20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恶棍”的江××及其同伙每逢其侵犯人权的暴行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时,就要谩骂对方在“干涉内政”。日前,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表2003年度报告,对中国当局的宗教政策和对法轮功的迫害提出批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再一次条件反射一样地抛出“干涉内政”的大帽子。那么,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到底干涉了江氏独裁集团的哪些“内政”呢?

1999年6月10日,江××一手组建了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610办公室,这个“办公室”是一个从中央到地方、遍布全国的恐怖主义系统,这个“办公室”所“办”的“公”就是在全国范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随意绑架法轮功学员进洗脑班,随意对法轮功学员判刑、劳教,制造了无数起人间悲剧。这就是江××一伙的“内政”。

在过去四年来,大陆的监狱、劳教所、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等在610“办公室”的指挥下,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极尽各种酷虐、凌辱,至今已造成至少703人死亡。这就是江××一伙的“内政”。

独裁者一贯以“内政”为借口残害、虐杀无辜百姓,这样的“内政”是何等残忍、下流的“内政”!这样的“内政”,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机构、任何一个国家都应该干涉!这就是为什么“人权高于主权”这一原则被普遍承认的原因。当一个国家的民众的人权得不到基本的保障、他们的性命被当权者随意地残害时,这样的“主权”有什么意义?这个“主权”岂不成了当权者杀戮人民的“主权”?

斯大林的“内政”造成了数以百万计的人民被“肃反”屠杀,希特勒的“内政”造成了数以百万计的犹太人的惨死。如今江××的“内政”使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折磨甚至虐杀,使全中国的人民遭到喉舌媒体的谎言的毒害。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内政”继续下去了,让我们所有有正义感的人共同起来“干涉”江××一伙残害人民的“内政”,用每个人自己的正义之心对江泽民一伙进行公审!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