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曙:江泽民已自绝于祖国和民族

发表:2003-04-29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族已经到了人类历史上最危急最艰难的时候了,团结“抗典”这是全国人民的责任。任何犹豫,任何怯懦都将是中华民族的灾难,人类历史的不幸。

广东危急……山西危急……内蒙危急……当我们可爱的首都已经陷入“非典”的包围,当我们的医疗工作者奋不顾身地奋斗在抗典第一线的时候,在中国还有这么一个人躲在上海悠哉乐哉。身为军委主席,竟然对中华民族陷入的这场人为的灾难无动于衷。军队是国家的军队,国家和民族出现危机,军队却按兵不动,静观事变。这是谁的军队?这是什么样的军队?国家和民族已陷入一场空前的灾难,中国的军队却成了江家王朝的雇佣军。

江泽民已经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他已经叛党,他已经叛国。作为党员它应当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抵抗“非典” ,作为军队的最高统帅它应当为中华民族避免和制止这场灾难尽心尽力。但是江泽民呢?一方面放纵张文康之流隐瞒疫情,放任疫情的蔓延。另一方面笑看胡温孤军抗典。看一看这就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统帅”,这就是我们军人衷心爱戴的“领袖” 。

此时此景,慈禧不过如此,吴三桂不过如此,秦桧也不过如此。

江泽民为一己之私祸害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行为。无论何等高明的智慧都无法令人判断江氏的人性和理性。对生命的漠视,对祖国和民族的蔑视已完全宣告,江泽民已自绝于民族,已自绝于人类。

针对江泽民在这场灾难中的所作所为,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应当罢免他的军委主席,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应当开除他的党籍,世界人权组织和联合国应当以反人类罪起诉江泽民。

中国要当心啊,世界要当心啊!中国的核按钮就掌握在一个丧失人性的狂徒手里。

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于山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