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挨告 中南海震动

发表:2003-04-25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报道,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群体灭绝罪(Genocide)在美国控告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及610办公室;中共官员纷纷“留后路”,江泽民则以外交途径不计代价全力阻止。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向联邦法庭控诉江泽民一案,原告律师已于4月14日向法院递交被告江泽民及610办公室的罪证材料以及诉案的法律程序证据。法院将于4月15日至5月8日期间,接受应诉的法律文件。

犯罪事实.广而周之

610办公室是目前中国最大权力机构,类似中国文革时的“中央文革小组”或希特勒的盖世太保,其权力超越法律和国家行政系统。这个小组有立即调动中国最高特务、财政、军警的权力,江则直接指挥610的运作。

由于中国镇压法轮功手法恐怖,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生命危险,为诉讼案提供了大量第一手的资料。海外法轮功学员正向各国、各级政府、各国使节、各界人士广泛的讲述江泽民犯罪事实,并寄送已汇集成册的江氏起诉案相关材料。

护人间善良.惩世上邪恶

法轮功学员认为,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对世人良知的挑衅和迫害,罪不容恕。将江送上法庭,不仅是为了法轮功学员,其深远意义在于让人间善良得到应有的公平呵护,让世上的邪恶得到该有的惩罚。

华府法轮功学员薛红说:“本来,修炼人是不计个人得失的,因为我们不是为着人世上对我们的好与坏来决定人生的价值和目的。我们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呢?是因为江系统地、大规模地虐杀追求精神信仰的人们,实质上在剿灭着人千百年来对神的敬仰、对先天原始道德的追求和回归。江从根本上破坏着人类得以维护和延续的精神、道德、社会准则,摧毁着上天赋予人之为人的基本标准和构成因素。看着江和610办公室这样的肆意破坏、杀人放火,如果不管,那就是纵容邪恶对世人犯罪。”

担任一家美国保险公司高级经济师的华府法轮功学员葛敏说:“要布下天罗地网,让邪恶江泽民无处躲无处逃。”

中南海震动.人人自危

2003年1月13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群体灭绝罪(Genocide)控告江泽民,法庭与控方律师在美国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院第一次开庭。此举给中共政府带来巨大震动。中共政府目前正运用外交途径向美国和其他国家透露“江泽民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中共要求美国动用“元首豁免”条款,中止此案。

近一段时间来,关于江在美国被起诉的消息在中国各级政府官员中流传,一些官员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无辜”,是被迫执行610办公室的命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