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万富婆”征婚 一男子应征破财又失身

发表:2003-04-19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媒体上的一则“百万富婆”征婚广告,把南京的方先生诱惑得心里“痒痒”的。近日,他前往上海与“富婆”相亲,谁知却陷入了一场骗局,使他既损失了钱财又失了身。

  3月28日,家住南京三条巷今年42岁的方先生,被媒体上的一则征婚广告吸引住了。发布广告的主人,是一位“年过中旬、容貌姣好、身家百万、离异多年的富婆”,欲觅一重情男子为侣,这对于长相不俗,但日子过得并不如意,且单身一人的方先生来说,无异于是天上掉馅饼--张口就吃的美事。

  3月30日上午,他根据广告上的电话号码,与这位“富婆”进行了联系。一番自我介绍后,“富婆”表示,自己对方先生的条件基本满意,而后便约他去上海面谈。4月1日一大早,方先生到了上海。按照约定,他走进了位于徐家汇的千鹤宾馆。见到“富婆”后,他的心凉到了极点。这是一个与广告上说的“容貌姣好”全然不符的女人,塌鼻、黄牙,脸上疙疙瘩瘩地长满了黑斑。但面对浑身珠光宝气的“富婆”,原想转身就走的方先生又停住了脚步。中午,“富婆”请方先生在餐厅用餐后告诉他,自己是一家外资咨询公司的老板,在仙霞路东方国际广场办公,并表示自己征婚的目的,就是要让未来的老公帮自己打理生意。方先生一听正中下怀,一时激动得难以自制。

  中午,“富婆”喊他陪自己去街上逛逛,并称自己不喜欢小家子气的男人。方先生心领神会,为了自己以后的幸福生活,他咬咬牙,花了3000元钱买了一只钻戒赠与“佳人”。然而,“富婆”似乎不屑一顾地把钻戒套入手指后说,这种骗小姑娘的东西自己压根不在乎,自己有的是钱。晚餐后,“富婆”梳洗一番后,说他蛮“上路子”的,自己已经选中他了,但还想看看他的“功夫”如何。因为自己对生活质量很注重。看看“富婆”的长相,方先生虽然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想想以后富足的生活,还是卖力地满足了她的要求。完事后,“富婆”表示自己很满意。

  次日一早,“富婆”告诉方先生,自己先去公司打理一下事务,中午会派车来接他,方对此深信不疑。然而到了中午,他左等右等始终不见“富婆”出现,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他当即按“富婆”留的地址找上门去,但到了“富婆”所说的那家咨询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公司里没有女老板,真正的老板是位30出头的小伙子。这时,他才知道自己上当了。方先生说,当时自己有种恶心至极的感觉,他曾想过去报案,但想想此事也不怎么光彩,在上海街头徘徊了一会后,就悻悻地回了南京。

  方先生说,自己长期以来没个固定工作,前些年做生意失败后,老婆又和他离了婚。原本指望傍个富婆过上好日子,不料如今搞得自己既失财又失身。方先生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要以自己的经历,提醒天下所有的男人,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如果有,那肯定是个美丽的谎言。

(江南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