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大学生竟然用“一夜情”当社会实践

发表:2003-04-03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给自己的少女时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些女大学生居然在毕业前来个“一夜情”。她们竟称此举是让自己更快地融入社会。

据金陵晚报报道:一位民办学院毕业班的学生告诉记者,他们班有30个女生,而就在这段时间将自己交出去的女生至少有10个。她的一个好朋友两年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在网上谈得非常投机,那个男孩早就约她见面,但她一直只维持着网上的关系。就在前几天,这个男孩约她出来,她考虑半天,最后决定前去赴约。当她回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称她把什么都交给了那个男孩,后来这个男孩再没和她联系过。

有的女孩是和自己的男友,而有的就是闪电般地认识,闪电般地发生性关系。问其怎么有这种想法,这位学生却坦然地说,现在这么开放,上学那么多年,也压抑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就快变成了社会人,让自己做一次想做的事情,而这样做也不会伤害到其他人,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另一方面,现在社会这么复杂,在毕业前体验一下社会的复杂,能更快地融入社会。

对此,南大学生处的钱钟处长说,现在性观念是比以前开放,但将一夜情看成融入社会的标志或者过渡则太荒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