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美军死士追杀萨达姆 将空降巴格达

发表:2003-03-20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早报报道,当战争枪声打响后,美军精锐的“三角洲”特种部队将会空降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郊,大举展开擒杀萨达姆父子的行动,要在开战几天内把他们置于死地。

美国陆军精锐的三角洲特种部队将由“黑鹰”直升机空降到巴格达市郊,365名配备了夜视镜、尖端武器的尖兵,将大举搜捕萨达姆和他的长子乌代、次子库塞,以及最少12名现政权高官。

美国五角大楼一名高官满有信心说:“三角洲就是受训展开擒杀行动,估计他们会在开战几天内杀死萨达姆。”推翻屹立24年的萨达姆政权。

三角洲特种部队和中情局(CIA)人员过去几个星期,早渗入伊境内展开代号“H小时前”行动,H小时代表进侵时刻。

三角洲特种部队要在几天内杀死萨达姆,说易不易,因为萨达姆父子都有替身,单是“萨达姆”就有三个。而且,美军估计,一开战,萨达姆父子会像12年前那场战争一样,钻入地下隧道和碉堡藏身。

虽然这些隧道和碉堡都不知入口在哪儿,不过,美军有信心令萨达姆父子插翼难飞,他们已布下天罗地网。在天上,中情局最先进的间谍卫星和谍网已无间断地监察;在地面,中情局有信心伊境内的线人会提供萨达姆父子的藏身地。

特种部队入伊 收集伊军情报

美特种部队之前已开进伊拉克,全力收集伊军情报。

美国特种部队和中央情报局的有关人员,已经提前进入伊拉克收集情报,以为战争打响后美国的攻击计划提供参考。

美国军方官员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访问时,透露了这个消息。已经潜入伊拉克的中情局成员,目前已准备就绪,将破坏伊拉克的一些重要设施。

另外,他们还将给空军提供情报,以防止误炸非军事设施,并监视萨达姆是否有使用化学武器的动向。

军方官员还表示,情报人员已经获得情报,指伊拉克准备了50架无人驾驶的飞机,准备在空中使用化学武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