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江泽民最怕毛主席?

发表:2003-03-16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13日爆料,他说文化大革命期间,他曾经因为说了句“最怕毛主席”,惨遭造反派,批斗以致昏倒的经历。

根据香港文汇报报导,江泽民说,一九六六年至一九七○年文革期间,他在武汉锅炉研究所当所长,造反派问他最怕什么,他说最怕毛主席。就为这句话,他被批斗了三天,在高温下昏了过去,被人用“十滴水(一种解暑药)”抢救过来。他这辈子就在武汉昏过这一次。

江泽民没说他为甚么最怕毛主席,也没说过他现在还怕不怕毛主席,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迫害人民的行径,干得比毛主席大。所以,江泽民说他最怕毛主席,无非是想掩饰自己的心虚。

据了解,他打压法轮功就是出于妒忌,看见国内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就觉得自己这个主席还怎么当下去,竟蠢到以暴力对待人民,犯罪犯到国外去,结果弄得自己像个小丑一样,整天担心人民唾弃,只能霸着军委主席的位置,不敢下台。

去年10月,法轮功学员以灭绝种类罪(Genocide)将江泽民告上美国联邦地区法庭,未来一旦出国,江可能被传讯和逮捕。江泽民真是大难临头,唯恐自己真的被送上审判台。所以,江泽民利用香港文汇报这种官方媒体,大放烟幕弹,说甚么最怕毛主席,真正的用意还是掩饰自己恐慌的心理!

其实,江泽民该怕的不是毛主席,而是下地狱。怎么说呢?如他所述,当年说了一句话,就被批斗三天;而他竟为了封住一亿人的真心话,迫害人家快四年。古人讲将心比心,江泽民良心安在?

不同的是,他胆子小,多年后还提起怕毛主席这档事,而人家被迫害的可不怕他,一直在揭他的底。不同的是,他是无神论者,业力大、悟性差,不知道该怕的是下地狱。

我看,毛主席要是听到江泽民这番话,恐怕会哭笑不得,跳起来喊冤:“算我怕你了,你别再拿你和我比了,行不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