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雄:国家恐怖主义的成功意味着人类的主流正在异化

发表:2003-03-12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我要由衷地感谢黎安友教授以他强烈的道义责任长期支持着中国人民的正义事业!谢谢西点军校未来的将军们愿意了解中国的宗教迫害与其国际背景!

当今世界,各种恐怖主义组织开始在全球各地疯狂地袭击无辜平民,显得越来越血腥恐怖,终于激起了全人类的反恐浪潮之际,那个以更加血腥的"内政"一直在杀害我们中国人民的超级恐怖主义组织非但没有遭到谴责,反到变成了恐怖主义的"受害者"赢得了在国际舞台上高唱"反恐"口号的地位,且继续以尽人皆知的国家恐怖主义任意蹂躏着人类的五分之一。这实在是对整个人类良知与正义的莫大扭曲!

各国如此"惧大恐反小恐"的现象,是否预示着21世纪将比刚刚过去的世纪更为黑暗与不公呢?我看这个苗头已十分的明显,我们不难看出,今日世道不仅大大地鼓舞了成功的恐怖主义分子,且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争先恐后地去分享那个邪恶体系的经济果实。毫无疑问,美国与国际社会的认同、容忍,乃至故意"看不见"国家恐怖主义的做法,不仅直接导致了世界各地恐怖主义的蔓延,刺激了恐怖分子的神精、坚固了他们的信心,甚至已酿成为现代恐怖主义的罪恶根源。

从本质上讲,恐怖主义者哪里有任何的区别,都是打着国家与民族等旗号,行病态的个人主义野心家之实。唯一不同的是一个成功了,可以在"国家法律"的名义之下搞合法的恐怖主义了;一个没成"气候",还在拼命地建立国家,以便使一切恐怖行为都变成"内政",从而完全合法化。国家恐怖主义的成功意味着人类的主流正在走向异化。

人的生命是多幺的宝贵而脆弱啊,人格尊严及意志又是何等的重要。可是恐怖主义者就是要专门靠恐吓,且随意毁灭生命来贬低人类的尊严,消磨人类的意志,以达到其罪恶的目的。

我是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主席,我不懂政治,只祈求免受迫害与宗教信仰的自由。我觉得:冷战后,人们似乎失去了方向,传统价值观受到严峻的考验;敌友越来越模糊,利益越来越清楚;人类的主流逐渐丧失了道义责任,金钱毒化了他们的良心;而战斗从未停止,只是贸易与市场代替了昔日的子弹。关于中国,除了媒体大亨的市场考虑,巧妙宣传,那里每天究竟在发生些什幺?善良的美国人民根本无从知晓,这就是我今天要告诉朋友们的真相。

这些真相可能会使各位感到震惊,无法容忍,且责任重大,因为你们不仅是美国的未来,也是人类的精英;因为残酷的事实说明数千万家庭教会的基督徒并非生活在中国《宪法》第36条的保护之中,乃是在恐怖的"国家机密"下默默地挣扎;因为不久的未来,你们必将去面对那个被贵国的"战略伙伴"关系与贸易政策武装到了足以威胁人类和平的邪恶群体;与奉行国家恐怖主义的中国----全球恐怖主义者的楷模----邪恶轴心的总后台大做交易,使美国正在人类的心灵深处失去其道义大国的形象,而冷战的胜利靠的正是道义。

我热爱自己的祖国和人民、用行动来信靠上帝,这才不惧空前强大的邪恶势力,敢将国家恐怖主义迫害人民的"真相"公诸于世。我们的网站:www.china21.oyg,www.religiousfreedomforchina.org上有更多旨在阴谋迫害宗教信徒的"国家机密"及其真相,请查阅。可叹由于人们惧怕中共而人手不够及经费短缺,使更多的真相实在无法整理出来译成英文

很显然,今日中国政府迫害宗教的力度及其广度已明显地超过了传统的政治迫害,且将这种"势头"以冷战思维之谋略、借着贸易与交流之便,成功地延伸到了美国境内。中国有句成语叫做"引狼入室",这话颇有哲理,很值得美国人去深思。911的恐怖分子们不是照着生意的原则向美国人交了钱之后才学会了开飞机的吗?只是,他们对生意毫无兴趣,遵守某些商业与贸易的规则只不过是为了达到搞垮对方,以美国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所玩的游戏而已。

现将几名基督徒冒着坐牢及生命危险才送出来的官方证据,河北省保定市:"为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因而要"制止基督教非法活动的"文件,以及针对天主教的绝密文件等拿出来分析分析。其中对"……境外神职人员调查工作的通知"尤应引起注意!因为没有隐藏在国外秘密力量的配合,单在中国境内是根本无法进行此类调查的。

因此,我认为美国应尽快立法或形成决议:对外国政府利用美国人对生意的浓厚兴趣与自信,钻法律的空子,在华人中间大肆培植亲共势力,发展秘密力量,操纵社团重组、改挂五星红旗,控制中文媒体,直接剥夺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所赋予的"言论或出版自由"之权利,从事各种公开与秘密的监视、窃听、骚扰、跟踪、录像、恐吓,将国家恐怖主义的阴影延伸至华人心灵深处的一系列隐形恐怖活动展开与"秘密力量"们同样有效的调查。

目前,在美国一切与良知有关的活动都在秘密力量的严密监视和威胁之下。使我们仿佛生活在美国法律的保护之外。中国人必须降服于党的意志,才能在华人社区里过上安稳的日子,否则便可能付出"令人莫测"的代价;在难以取得犯罪证据的隐形恐怖活动中----我的家早已失去了正常的生活,而被迫用在防恐,保险保安等方面的费用已经高达2、3万美元。

至此,中国人不得不非常地谨慎,多不敢支持党所痛恨的宗教与人权事业。就在十几年以前,人们还愿意为了崇高的理想去牺牲自己的生命,邪恶势力还只能在共产国家里得逞。而今,贸易的洪水冲毁了意识形态和道德的堤坝----金钱确立了解释人的动机,衡量人生价值的唯一标准。这既是中国人的大不幸,也是人间正道的惨败。

这里有几幅反应家庭教会基督徒被残害致死以及被迫藏进地道、山洞、密林与旷野里聚会的照片,以及纽约的反恐照片。种种迹象表明:中共正在通过其"公秘结合"不择手段地来控制一切与中国有瓜葛的人们(即利诱,恐吓与精神控制等),目的是要迫使人们就范,为其所用,且几乎已达到了目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权力绝不可能来自于中国,而是少数美国人只顾眼前利益而给的。

朋友们:今后,在你们充满了灿烂色彩的梦里;在200年来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伟大人物的哈得逊河畔;在你们为国家----荣誉而战的军旅生涯中,别忘了国家恐怖主义与宗教迫害!请将"真相"告诉你们的同学和老师,亲人及朋友们。

经上说:"你们要纪念那些被囚禁的,好象跟他们一起被囚禁;也要纪念那些受虐待的人,好象你们也亲自受过。"

中国家庭教会的基督徒必纪念你们所做的一切!

愿上帝保佑你们!

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主席李世
2002年11月26日于哥伦比亚大学

+++++++++

李世雄简历

李世雄生于1952年,七岁多便进了中国最大的一个劳改营,在那里上一年级,三个月后因"竟敢还手"被开除,沦为战略性文盲,从此靠放牛、务农活命。苦斗20年终于挣脱了劳改营成为社会的一员。其万分痛惜时光的流逝,知识的贫乏,想不通为什幺总是豺狼当道、好人遭殃,为什幺不坏透便无法像个人似的在中国活下去?

97年来到美国。他仿佛意识到了上帝的召唤,2000年秋,其顺服神的旨意逐步放弃了收入不差的政治庇护工作,很不现实地从事推动中国宗教自由的事业,成立了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

2002年2月11日,就是农历大年三十那一天,为了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促请布什总统在即将会见江泽民时提到宗教自由的问题,除了通过国会议员再次向布什递交了"迫害真相"外,还在总统启程前,毅然(因为前总统国家安全顾问认为:这将会遭到中共的报复)在纽约和欧洲同时向国际社会公布了被称之为"真相炸弹"的六份半中国政府阴谋迫害宗教信徒的机密与绝密文件以及《白皮书》,白皮书中以誓死忠于罗马教廷的大陆主教团第一任团长范学掩大主教等人的悲惨遭遇为铁证,戳穿了如今是中国宗教自由"黄金时代"的谎言。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泰晤士报,美联社及各大通讯社等都作过及时的报导,至此,中国正在秘密地推行残酷宗教迫害的事实已广为人知。

来源:新世纪 www.ncn.org(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