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官员呼吁采取保护年轻人免受爱滋侵袭

发表:2002-05-10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人体免疫不全症与爱滋病共同计画 (UNAISD)行政主管皮奥,今天呼吁各国政府采取具体行动,阻止年轻人受到人体免疫不全症病原的感染。



  皮奥是在即将于今天在纽约结束的联合国大会儿童特别会议中做以上呼吁。

  由六十个国家元首或政府首长及一百七十个国家代表参加的这项会议,主要目标是希望将有关儿童福祉的议题重新带回世界主要的议程上。

  皮奥指出,尽管联合国已拥有保护全球儿童的工具,但却很少使用这些工具动员年轻孩童采取行动。

  根据联合国人体免疫不全症与爱滋病共同计画的资料,全球每天有六千名十五至二十四岁的年轻人及二千名十五岁以下儿童感染人体免疫不全症,此外,已有一千三百万儿童因爱滋病而成为孤儿。全球每天因爱滋病而死亡的儿童也有一千六百人,在全球四千万受到人体免疫不全症感染的人口中,儿童及十八岁以下青少年所占的比例已高达百分之十。

  虽然世界领袖在二○○○年举行的千禧年高峰会、二○○一年召开的人体免疫不全症与爱滋病特别会议及这次的儿童特别会议中,都做下努力对抗人体免疫不全症与爱滋病的承诺,以保护儿童及年轻人,但皮奥却认为,现在应已到实践承诺的时候。
  UNAIDS资料显示,在上述三项会议中,世界领袖已同意,将采取行动,在二○○五年时,使受到人体免疫不全症打击最严重的国家青少年,感染人体免疫不全症的数字减少百分之二十五,并在二○一○年时,也能使全球青少年感染人体免疫不全症的数字下降百分之二十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