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被遗弃街头沦为卖淫女

发表:2002-04-27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只是个12岁的孩子……

  4月25日晚10时,记者的手机突然响起,电话是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西塔公安派出所打来的,民警告诉记者:“所里有个‘特殊的客人’需要记者陪一陪。”

  当记者赶到西塔派出所见到那位“客人”时,不免有些吃惊,她是个非常漂亮的12岁小姑娘,眼睛很大,睫毛很长,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仔细打量时,却发现她身上有些与她年龄不相称的装扮--一张苍白稚嫩的小脸被染成五颜六色的长发遮挡着,脚上的一双又尖又长的皮鞋是今年成年人非常流行的……

  看见记者惊诧的表情,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刚“遇”到这个小女孩时也被惊呆了。据民警讲,4月25日凌晨,西塔派出所的夜巡民警在管内巡逻,巡至老道口附近时,发现在一间平房前,站着一男一女,屋内也有人。警方先对屋前两人盘查,交待是“刚谈好价”到这儿来的,屋里还有两对。民警立即破门而入将屋内4人带出小屋。当最后一个“卖淫女”走出黑黑的小屋时,民警都吓了一大跳。民警杨列鹏说:“那一看就是个未成年小女孩,瘦瘦的,身高不足1.40米,乍一看像个八九岁的孩子!”更令人震惊的是小女孩有这个平房的钥匙。

  回所后,经过民警的耐心询问得知,这个叫小楠(化名)的女孩今年才12周岁,房子是在西塔附近卖羊肉串的两个男人的,而这两人竟也是禽兽不如的东西。4月中旬,小楠“为了找个睡觉的地方”与北六马路附近街边卖肉串的两人相识。19日凌晨,小楠与两人回到了那个不足六七平方米的小屋,并被两人灌下了一瓶啤酒。随后分别与两人发生了关系。警方立即将两人抓回。安徽省来沈的犯罪嫌疑人谢景发(28岁)和范广来(26岁)向警方坦言:他们都有能力判断小楠并未成年。

  晚上,记者陪她聊天

  派出所里没有女警察,民警们与小楠交流起来有些困难,而小楠见到每个人也都表现得非常紧张,当记者以一个大姐姐的身份试着接近她时,她的眼睛不停地左顾右盼,身体很拘谨地扭动。后来,记者拿出买给她的小食品时,她突然哭了起来……

  和小楠一起走进派出所为小楠和记者准备的宿舍,未等记者反应过来,小楠很迅速地反锁上了门,她说,这些年自己四处游荡,住在哪里都觉得不安全。记者坐在床边给小楠讲了几个笑话,可她的反应很麻木,似乎也掠过一丝淡淡的笑,但稍纵即逝。记者问她读过书吗?她抿着嘴,点了点头,然后小声说:“6岁上学,念到三年级,后来不念了。”记者又问:“还想继续上学吗?”她摇了摇头,“不学习,以后怎么办?”记者继续问她。小楠想了想说:“当个服务员吧。”记者拿出一本随身携带的散文集,小楠凑了过来,要记者读给她听,有不认识的字,就让记者重读一遍,记者感觉小楠真的很聪明,每篇散文的生字,只要记者告诉她一次,在记者让她朗读时,她都能准确地将生字大声念出来。读了三篇散文之后,小楠说“困了”……

  不幸的身世

  熄了灯,躺在床上,小楠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身世。今年12岁的小楠8岁时父母便不再管她,她只好离家到处流浪。她的母亲是于洪区大兴乡人。她说最后一次见到母亲是在3年前,母亲找到她告诉她自己要去韩国,让小楠自己照顾自己,此一去便再无音讯。她的父亲也早已不知去向。小楠流浪时靠乞讨、给人卖花讨生活,居无定所,一天只吃一顿饭。10岁时,一个外籍人以领她去吃饭、买东西为名领到宾馆,小楠当时并不懂,直到逃回了常栖身的个体旅店,同屋住的大人发现了异样,一群人领着小楠找到那家宾馆时,那人早就溜掉了。说到这些,小楠只是麻木地说:“大姨告诉我,我不能再长个了!”

  30余人涉嫌此案

  据小楠自己讲,接过多少个嫖客自己也记不清了,大概有30多个,但这些丧心病狂的嫖客有的连哄带骗只请她吃顿饭,更有甚者将她推荐给其他人,小楠跟着那些年长的卖淫女就这样误入了歧途。目前,涉案人均因涉嫌奸淫幼女罪而被刑事拘留。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的金锡盛律师,他听到小楠的情况很是震惊,这样的案子极其罕见,在所阅案件中这么年幼的幼女从事卖淫活动极为少见。根据法律规定,与未成年女子发生性行为均构成奸淫幼女罪,尤其是小楠这样从外观体貌上就可以明显看出其属未成年幼女的。

  “妇联”高度重视

  昨日清晨,小楠醒来吃过早饭,付幼宏所长就带着她买了身新衣服,剪了个漂亮的短头。此后,见了派出所的警察叔叔,小楠有了笑容,不像刚到派出所时见谁都躲,但笑容还是那么的浅……

  关于小楠的归宿,付所长也犯了难,一个小女孩不能总留在派出所里,但能把她送到哪里?派出所试图找到小楠的母亲,但据当地派出所说,其母已经好几年没出现过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