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又结新欢 双性恋女星恋上希拉里

发表:2002-04-19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一期的美国小报《考察家报》报道,当前第一夫人希拉里知道丈夫克林顿在伦敦又结识了新欢,更甚的是对方竟然是英国著名的双性恋女演员莎芳·贝璐丝时,简直是怒火中烧,并且向克林顿发出了严厉的警告。

中新网消息,希拉里的朋友透露,“她当时气得面红耳赤,真的受够了。”这位朋友表示,“希拉里不断地谩骂克林顿。她不能相信他竟然愚蠢到再介入另一宗性丑闻,而更在她打算参加2004年总统选举之际,令到她非常尴尬。”

这位朋友指称,“希拉里曾经清楚地告诉他:‘与一个28岁的在一起真是坏透了,她的年纪可以做你的女儿了,更糟的是她是既喜欢男性又喜欢女性的双性恋女人。这只会再引起有关我是同性恋的谣言。’”

更加火上添油的是,有报道指莎芳·贝璐丝被问到她最想与谁发生关系时,她竟然指是前第一夫人希拉里。

曾经出过两本书,描写与克林顿之间发生暧昧关系的阿肯色州性感女郎弗劳尔斯表示,她有一次直截了当地问克林顿有关希拉里是同性恋的传闻时,克林顿并没有回避,他坦率地说:“她比我有更多的女人。”(图片:希拉里对于花心丈夫忍无可忍)

克林顿是在去年十二月前往英国讲课时,遇上莎芳·贝璐丝。这位前模特儿当时令克林顿眼前一亮。莎芳跟洛杉矶导演米克·费格斯的婚姻已告一段落。那时费格斯刚要拍摄的一套有关时装界的纪录片,由婀娜多姿的莎芳担当模特儿,结果两人邂逅。

费格斯执导的卖弄色情的《迷失禁果》与《朱莉小姐》,均由莎芳演出。莎芳在《朱莉小姐》中饰演一名伯爵的女儿,被家中的佣人引诱。

不过,在婚姻破裂后,莎芳与英国最受敬重的女演员之一、《哈利波特》的四十二岁主角费安娜萧发展一段非常密切的关系。莎芳不否认她与同性发生性关系。她一度宣言:“我爱男人,但我也爱女人,我是否头脑不清?一点也不。”

她也承认她极之喜欢前总统克林顿。她说:“我最近在伦敦和他约会,他是个才华洋溢的演讲者,非常有幽默感。”最近在纽约一个慈善宴会上,莎芳就坐是在克林顿身边。

现在贵为纽约州参议员的希拉里,正为自已竞逐2004年总统宝座筹备,她也十分希望克林顿能在这段期间远离麻烦。怒气冲冲的希拉里说:“假如他继续干这种事,他至少应该得体地保守秘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