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艳舞不精彩文化局长被执法人员打死

发表:2002-03-29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德市安乡县国土局几名执法人员因为看不到“精彩”的艳舞,竟迁怒于一旁的该县城关镇文化站副站长,在众目睽睽之下竟将他活活打死。

27日下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前往常德市安乡县城关镇文化站,这里竟是一片冷冷清清的景象。在文化站门口的墙上,记者看到了挂有“湖南省特约文化站”、“湖南省文化厅百强集镇文化站”、“全省文化事业以文补文先进单位”的匾牌。记者还在一旁宣传栏上解到该站的一些情况,该站有40名员工,创建于1984年6月,固定资产6.15万元。然而,惨案就发生在文化站内的火箭炮电影院,记者赶至这里时,电影院已是“铁将军把门”,歌舞团的演员也是不知去向。
  
死者李耀平是文化站副站长兼会计,现年36岁,他在1986年招工进入了文化站,两年前提升为副站长。据了解,2001年10月29日,河南平项山宝山县商务酒镇皂树村的“重庆辣妹子歌舞团”来到这里,租用了文化站的火箭炮电影院,白天在这里演出3场,晚上演出1场,门票5元,据说这里生意红火。

鲁德祥是文化站的职工,他是案发时的第一目击人,他自称对案发前后的情况十分清楚,并向记者详细地介绍了情况。据鲁德祥介绍说,25日下午,他和李耀平、歌舞团负责人何永军、县某局的韩某四人文化站旁边的酒店内吃饭,与些同时,县国土局监察大队的几名执法人员也在这里吃饭。吃完饭后,国土局职工刘波、毛勇刚、杨安、任建武等来到演出场所,对索向门票的歌舞团一男员工大发一通脾气,打了几记耳光后,他们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

舞台上正在表演“精彩”的艳舞,但他们还是觉得不够刺激,大声嚷道:“不好看,不开放,没有脱衣!”其中一人冲上舞台,四处追赶女演员,乱捏乱摸。随后,他发现坐在第一排的李耀平在看着他自己,好象不很高兴。他立即冲下舞台,抓住李的衣服摔打,李的西装被扯成两半,一旁观看的另外几名职工也一拥而上,一顿拳打脚踢,几下把李打倒在地。事后,国土局的职工并没有把李送至医院抢救。

26日下午,李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