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流氓和上海流氓的对话 !

作者:京三儿 发表:2002-03-29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流氓百无聊赖时,一个上海流氓和一个北京流氓闲聊了起来。

上海人:北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北京人:也就天安门、故宫、天坛、长城、颐和园、香山、十三陵、北海那几个地方。

上海人:噢,那几个地方我在电视上看见过。比我们上海的陆家嘴差远了。
北京人:是吗?

上海人:你们北京出过什么大文学家吗?
北京人:古代好象出过一位,叫关汉卿。号称是东方的“莎士比亚”

上海人:比我们上海的张爱玲差远了。你们北京难道就没有现代作家吗?
北京人:现代好象出过一位叫王朔的痞子作家。

上海人:比我们上海的卫慧差远了。那“性”描写的..........。哎,你们北京的运动员怎么样?
北京人:体育我不太懂,好象有一个叫谢军的,拿过几次棋后。

上海人:那比我们上海的何智丽,啊不,现在叫小山智丽差远了。日本人都特别喜欢
她。你们的谢军呢?
北京人:日本人不喜欢她,只能在北京的家里猫着呗。

上海人:你们北京的演艺明星多吗?
北京人:好象有一个叫李连杰的傻小子,没什么本事,才几百万美金的片酬,只能在
好来坞瞎混。

上海人:那比我们上海的陈冲差远了。别看陈冲的片酬也就是李连杰的十分一,但我们的陈冲敢脱呀!
北京人:我特别喜欢看陈冲的脱戏。

上海人:你们北京就没别的演艺明星了吗?
北京人:好象还有王菲、章子怡吧。不过都没什么名气。

上海人:那你们北京的科技精英多吗?
北京人:有几百名院士吧,好象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强。

上海人:那不能算是北京的,应该按原籍算。
北京人:噢,对不起。

上海人:我听说北京出太监?
北京人:他们的原籍不是北京,都是净了身后送到北京的。

上海人:不能这么说,国际惯例是在哪工作、生活,就是哪的人。
北京人:那为什么院士就按原籍算呀?

上海人:太监能和院士比吗?出个院士光宗耀祖,太监谁跟北京争呀?
北京人:那在上海工作的院士,原籍都是哪里的呀?

上海人:不管原籍是哪里的,我们都管他们叫“新”上海人。
北京人:那在上海工作的苏北民工、安徽民工呢?他们是不是也叫“新”上海人呢?

上海人:不是、不是,他们还叫外地民工。
北京人:明白了,难怪上海人总说自己素质高呢?原来是这么算的呀!

上海人:明白了吧,你们北京人就是笨,盖个“大剧院”都让外地人议论纷纷。其实你们北京人也住不进去。你们北京人到“大剧院”里看戏不也得买票吗?
北京人:嗨,中央要盖的,我们有什么办法?人家骂就骂呗。

上海人:你看我们上海,在股市上圈钱,“广电股份”一增发就圈走二十个亿,全用来建设上海的项目了,吸完血,他们也不知道,还以为我们上海在给他们输血呢!
北京人:噢,怪不得别的城市也想开“证券交易所”呢?

上海人:放心吧,我们上海的老市长能让他们开吗?都开了“证券交易所”,谁还去上海呀?
北京人:想起来了,现在的中央主要领导都当过上海市长啊!

上海人:你看,你们北京人就是笨吧,苏、杭被称做“人间天堂”的时候,上海还是个小县城呢!我们上海就敢说:是上海带动了长三角的发展。记住了,谎言重复一千遍,就变成真理了。
北京人:咱不会呀!

上海人:不会就学嘛,要学会见风使舵,五*四新文化运动是你们搞的吧?火烧赵家楼,痛打国务部长是你们干的吧!一二*九运动也是你们搞的吧?中央**政府卖不卖国,和你们北京人有什么关系?
北京人:我们北京人只知道“位卑未敢忘忧国”!

上海人:解放前你们闹一闹也就算了,解放后这个毛病怎么还不改呀?伟*大*领*袖要发动文*革,就你们北京不表态,你看我们上海的柯庆施就坚决支持发动文*革,王张江姚全是我们上海的。彭真的下场还不惨吗?你们北京人还不吸取教训,周*总*理一去世,你们又闹四*五*运动,民不民主和你们北京人有什么关系!
北京人: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呗。

上海人:其实八十年代我们上海也不怎么样,但我们的老市长搞经济虽然不行,但政治嗅觉灵敏,在大是大非面前,站“对”了队。被选为接班人,紧接着,中央出面动员每省开发一栋楼,就这样一个当时并不被人们看好的浦东,一下子出人意料地神奇般发展成为大上海耀眼夺目的东方明珠。
北京人:还得说上海人机灵。

上海人:你看,上一任的外交部长钱**,是我们上海人,现在升任主管外交的副总经理了,继任的外交部长唐**,还是我们上海人,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我们上海人机灵!这几年,世界多乱呀,炸中国大使馆、撞中国飞机,多大的事呀!还不是让我们上海人全搞定了。美国朋友都很满意,要是让你们北京人主持外交工作,碰上这事,你们那“旗下大爷”的驴脾气一犯,还不把美国朋友都得罪光了!
北京人:惭愧、惭愧。不过,我们北京人只知道“士可杀、不可辱”!

上海人:唉,你们北京人脑子真是进水了!
北京人:

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