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小姐服务到凌晨有裁判顶风作案?

发表:2002-03-12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是三星级标准,一天250元开销,甚至地方足协安排的接待酒店大部分都和去年一样,照例一到赛地诸位裁判的手机便交到地方足协接待人员的手里,然后在地方足协的安排下完成熟悉场地、热身等这些赛前准备……随着联赛开战,过去几个月里一直饱受争议的裁判们又“上岗”了,看模样,无论是地方足协还是裁判们自己,都在尽量以一种“平常”的姿态示人,仿佛从没经历过一场“浩劫”。

早就有人预言过,重压之下今年裁判在联赛中的判罚会从难、从严。这在第一轮就有所体现。首轮的7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了3张红牌和29张黄牌,虽然数字不一定能说明全部问题,但是赛后很多接受采访的球员也都表达了判罚偏紧的感觉。

  场上的口舌毕竟在明处,济南时报记者昨天突然接了一个电话,一位“圈内好友”告诉我们的一件事儿,听过之后却有种“惊闻噩耗”的感觉:有裁判在顶风作案!据这位圈内人说,被派到他们那里的裁判到了之后一点都没闲着,抵达的当天晚上便违反规定,接受了东道主俱乐部的高等级宴请,酒过三巡,“相见欢”的宾主借着酒性又到主家安排好的豪华洗浴中心共浴。

  最离谱的是,一个耗时巨大的澡洗过还不算完,最后这家洗浴中心编号为092的按摩小姐还在有关人的授意安排下,为这位在联赛里“涉世”并不深的裁判好好服务了一番,直到比赛当天的凌晨两点,这位裁判才满意而归。如果上述“情报”准确,那足协和阎主席这些日子费的心思、说的“狠话”,怕是都白费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