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独联体妇女先后被卖到国外充当性奴隶

发表:2002-03-06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俄罗斯《独立报》2月28日报道,因有组织地“出口”乌克兰年轻妇女到东欧妓院,乌克兰利沃夫市的一家法院几天前判处该市26岁的女市民伊莉娜·伊瓦申科7年徒刑。这个年轻的女人贩子以安排工作为幌子,以每个数百美元的售价,将自己大量的女同胞转卖给捷克的妓院。

   根据美国国务院公布的资料,全世界每年性奴隶贸易的牺牲品高达70万人左右,其中多半是妇女和儿童。光是美国一个国家,每年就非法进口4.5-5万名性奴隶。另据其它资料来源,每年有高达400万人落入人贩子之手,这种生意的交易额每年高达90亿美元。

   据联合国有关部门的一份统计资料,苏联解体后,总共约有1000万名独联体各国的妇女先后被廉价卖到欧洲的妓院。这并不希奇,因为“活商品”贸易在世界各国的利润都相当客观,它可以带来仅次于毒品贸易和武器贸易的巨大利润。

   当代奴隶贸易的多数牺牲品之所以成为牺牲品,多半是由于贫穷和他们本国可怕的生活条件和劳动条件。比如说贝宁人和多哥人,他们以15美元的低价把自己的孩子卖给人贩子,指望孩子们走运,能够在比较富裕的国家、地区的咖啡种植园或可可种植园里挣上几个钱。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妇女被卖给国际“叉杆”为奴(叉杆系靠妓女为生的社会渣滓--译者注)并非因为她们就那么愿意出卖肉体,而是因为在他们的国家平均工资只相当于30-50美元,答应到了国外给她们的月工资则是500美元,这对她们来说可是闻所未闻的一大笔工钱。因此并非每个人都能经得住这种发财梦的诱惑。

   在前苏联境内,无论什么人、什么单位都可以从事“活商品”的买卖,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许多年。这包括一些旅游公司、婚介所乃至一些精明的私人业主。报纸上心安理得地刊登诸如此类的广告:招聘18-24岁的姑娘到国外工作,别的待遇不算,光月薪高达1000美元等等。然而等待着这些姑娘们的不是亚得里亚海滨一幢豪华房屋里当家庭教师的工作,而是一场无尽无休的恶梦:用汽车行李箱把她们运到国外肮脏的妓院、粗暴的性蹂躏、性病、被打个半死、流产…… 一些心理医生给那些被折磨的几乎发疯、后来获得解脱的姑娘们进行过恢复性治疗。用他们的话来说,已经很难让这些姑娘戒除吃纸、沙子或者啃咬门框、窗台等毛病。原来,机械的咀嚼能让她们不去回忆往事。

   在国际上把妇女贩卖给色情业,这种奴隶贸易近年来在俄罗斯和其它独联体国家已经深深地扎下了根,并且已经具有广泛的跨国性。比如说,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妇女大约在30个国家卖淫,其中包括德国、波兰、美国和拉丁美洲一些国家。


   “活商品”贸易作为今天前景最为看好的有组织犯罪的一个领域,仍然是国际犯罪集团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它之所以能够在全世界肆无忌惮地发展,主要是因为缺乏能够有效地同“活商品”走私作斗争的应有的法律基础。例如,许多国家都有对付非法移民的法律,但却没有严厉惩处蛇头的规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