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曾庆红儿子将破例“选为“十六大党代表

发表:2002-02-04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六大今年秋召开,但有关十六大人事的争夺早已是暗潮汹涌,其中之一是争当十六大的党代表。   

江泽民七一讲话说可允许私营企业主入党,实际上中共党内早有资本家,有的原本是党员后下海经商,有的是地方擅自发展入党的个体户,但所占比例不是很多。但这次上海方面要求十六大代表中应有私企主的名额,并狮子大开口的要求私企主代表比例为百分之十到十五,这就是说上海市稍有点地位的资本家党员也可进入十六大当代表。   

据<<开放>>杂志报道,这次香港地区首次选十六大党代表,揭露出一直在香港地下活动的中共地下党员有一万人,不过这一万人是指党组织关系属港澳工委的党员,至于调来香港工作组织关系仍在内地的则不算。据悉往届香港党代表由上面指派,一般党员毫不知情。回归后共党地下活动不再那么隐密,才首次有选代表之事。   

北京消息人士说,中共高层已决定十六大将提拔一大批太子党人物,现中组部长曾庆红有个儿子也会破例选为党代表。据传太子党薄熙来已内定进入十六大中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