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嫖娼“包二奶”年轻化

发表:2002-01-19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制日报报道,山西河津市政协副主席、省人大代表史民志去年二月在出席省人代会期间,在太原愉园大酒店经人介绍,嫖宿两名未满十四岁女童。论法律可囚三年以上,不过,史民志仅被罢免人大代表与撤除市政协副主席职务。

根据中国《刑法》有关规定,奸淫不满十四岁幼女者,以强奸论,从重处罚。而强奸罪可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人大主任纵容贿选免职

不过,据明报讯,河津市政协办公室一名官员昨天(18日)表示,史民志的政协副主席职务虽然已被撤销,但不清楚他是否已被拘捕。而美联社则引述山西省人大称,史民志已被捕。报道还称,史民志嫖宿的未成年少女姓王。

据报道,在日前召开的山西省河津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纵容贿选的河津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吕耀祥,涉嫌嫖宿两名未满十四岁雏妓的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干涧村总支部书记、山西振兴集团董事长史民志,被依照选举法和代表法有关规定,罢免了山西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报道称,二○○○年底,县级市河津市第二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出席撤地区建市的运城市第一届人代会代表期间,发生严重贿选事件:运城市人代会的代表候选人纷纷向河津市人大代表送红包、送衣物、请吃请喝,令选举乌烟瘴气,影响极坏。时任河津市人大主任的吕耀祥对事件负有重要的领导责任。

中共官员“二奶”年轻化

中共一些官员嫖娼“包二奶”有年轻化倾向。本月中,四川乐山市副市长李玉书被当地法院判处死刑,罪名是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以及包养情妇,而他包养的情妇年仅十六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