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公寓坐豪车,坦言不幸福

发表:2002-01-15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嫁大款是一种时尚。嫁了大款可能住高级公寓楼,坐豪华小汽车,穿进口时装, 抱名狗多气派,多自在。也难怪那些稍有点姿色的女拼命地傍大款。说真的,我自己也不例外。我是一个自视甚高的女性,一张硕士研究生的文凭并没有令我在这个社会中高人一等,倒是我的美貌使得我嫁了个拥有千万资产的实业家。可不知为什么,在经历了两年多大富大贵的婚姻生活后,我难得有幸福的体验。因而,今天我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把给大款做太太的这种体会和经验告诉给那些准备选择与我相同的人生道路的姐妹们。

  给大款做太太,当然首先要美,不然大款干吗非娶你。所以,你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天生丽质就一百个放心,殊不匀月无情,说不定哪一天皱纺就会悄悄爬上你的眼角。所以你得勤跑各大商场,耐心向售货员小姐询问新到高级化妆品的用途及效果,然后认认真真地选择一套,早晚按时使用。除此,你还得跑美容院,坚持做皮肤护理,虚心向美容师请教种种美容知识。光注意护理容颜的美丽还不行,尤其重要的是要有一副迷死人的身段,不像奥黛丽·赫本,至少也得像巩俐。那就更需要有恒心和毅力去做健身操,练网球了。“青春常驻”只是一句虚伪的祝福,“青春不再”是怎么也躲不掉的梦魇!迟早,你得用针抽掉多余的脂肪,动刀隆起你下垂的乳房,为的只是你的大款老公用看过远比你青春美丽的女子的余光扫你那么一眼。就这样,你就该知足了。

  所以,给大款做太太的第二点诀窍就是要懂得知足。也许不知足是你的天性,正是这种天性令你找了个大款。但做了大款太太后,聪明的你就无论如何要学会知足。因为大款除了赚钱外,还有另一种嗜好,那就是养老婆。看着花容月貌颇有才气很有可能成为什么家什么星的女人嫁给自已做老婆后,半是娇半是嗔的伸出玉手向自己要钱买大衣、买珠宝,大款心中会增几分傲气和满足,仿佛自身的价值也因了这个女人的依赖增了几倍。因而你就万万不能伤他的自尊,不能想着要挣钱养活自己,更不要指望在事业上奋斗出什么成果图光彩美美自个。记住,你的光彩是你的大款老公给的,你就安安心心在家养尊处优好了。

  除此,你还要能忍。为什么呢?为大款忙啊,他整晚整晚地在外应酬,不管是在夜总会的包厢里“卡拉OK”,还是在豪华舞厅翩翩起舞,都是为了工作,很累的!所以不管他多晚回家,你在默默承受孤独后万万不能指望他来安慰你,你应该主动去安慰他。瞧他那因长期夜生活而浮肿无神的双眼,你应该感到:多不易啊,他为了这个家。即便有一天,你竟耳闻目睹大款老公的迟迟不归是为了与某某小姐幽会,这时你也千万不可大动干戈。那有什么呀,那是生意场上的男子表现自我实力的另一种手段罢了。你应该感到骄傲:瞧瞧,在多少毛头小伙为找恋人“沤心沥血”的时候,我的老公有那么多时髦女郎争着傍。之后,你要定下心来认真想想,如何才能更紧地拴住你那大款老公的心。那就是要更多的唯大款老公是从,更多的以牺牲自我为荣,更勤俭地持家。


  当然,给大款做老婆最需要强调的一点则是要守妇道。无论你多寂寞,多么苦闷,多么无助,多么无奈,你只能默默忍爱,不要去奢望寻那么一位可信赖可依傍可给你干枯的心灵以雨露的男人做情人,否则,有你好受的!

  姐妹们,你们若是具备如此给大款做太太的素质的话,那么你是有希望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