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云:2002年─残暴的江泽民当局的报应年

发表:2002-01-15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伊始,正当人们努力以崭新的面貌迈进新的一年之时,却频频传来法轮功学员惨遭虐杀的消息,提醒着人们江泽民当局镇压法轮功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了。

这场跨世纪的大规模残酷迫害已经导致至少三百多位无辜平民被害致死,数以万记的法轮功群众遭到监禁及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然这只不过是中共当局严厉的新闻封锁之下泄露出的冰山一角,而据中共内部消息,实际被害法轮功学员已超过一千六百人。可以预见,待到迫害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之时,其手法之恶劣、酷刑之残忍、规模之广大将震惊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令人发指。

这正是江泽民当局最为惶恐之处,为此,中共当局一再掀起其惯用的栽脏、诬陷、造谣等粗劣的舆论宣传,以掩盖其残酷迫害的真相。最近,中共官方媒体反复渲染一起精神病人杀人事件,企图嫁祸法轮功,而在过去的二十多天内就有二十位法轮功学员惨遭江泽民集团虐杀,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大规模和平抗议活动。事实上,中共当局每次发动一轮舆论攻势总是伴随着迫害法轮功的升级。

表面上看,凭着血肉之躯面对掌握专政、宣传等国家机器的中共当局,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似乎奈何不了江泽民集团的暴虐,正是作如此盘算,江泽民才胆敢一味变本加厉对其残酷迫害,而全指望官方媒体编造瞎话愚弄民众,企图蒙混过关,这种掩耳盗铃、强盗流氓手段凸显江泽民与中共政权凶残的本性。

然而,天理昭昭,善恶必报!江泽民当局的暴行早已惹得天怒人怨,就在这新的一年到来前夕,中国多个省份发生了一连串大爆炸,以及大陆此起彼伏每天都在发生的天灾人祸,均预示着2002年将是残暴的江泽民当局的报应年。

自镇压法轮功“真、善、忍”以来,江泽民当局以国家恐怖主义在中华大地全面实行“假、恶、暴”治国,甚至将其推广到海外,造成的直接恶果便是世风日下,社会道德已沦落到无可救药的地步,随之而来的是贪污腐败成风,大量的国家和人民财产被中共特权阶层占为己有,数以亿记的农民和下岗工人处境困苦,贫富两极分化远远超出国际警戒指数,与此同时,官、警、匪串通一气,仗势欺人、为非作歹、草菅人命比比皆是,正如国际媒体所评论的那样,各种日益激化的矛盾和危机正使中国社会变成一触即发的超级火药库。

由此可见,江泽民当局残酷迫害法轮功,不仅使成千上万法轮功群众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更使得中国社会“假、恶、暴”横行猖獗,将国家和人民置于大灾难的境地,这些镇压法轮功的直接恶果严重地威胁着人民的生存和国家的发展。而在中共官方媒体的误导下,原本可以重塑社会道德理念、振兴中华优秀文明的“真、善、忍”,却成为许多受蒙蔽者反对甚至仇恨的对象,这难道不是当代中国民众最大的悲哀吗?!

当看到这些,谁还能说法轮功遭到迫害只是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事、与己无关呢?!任何一个向往“真、善、忍”者、尝试学习法轮功或亲身受益者、同情法轮功敢讲真话者、甚至不愿与“假、恶、暴”同流合污者,均会成为江泽民当局迫害的对象,如此凶残暴虐的当权者难道不是所有希望振兴中华的爱国之士以及天下所有向善之士共同的敌人吗?!

如此说来,江泽民集团的末日还会远吗?!

2002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的第一年,大陆将面临更多的企业倒闭、工人下岗,而引进的外资远远不能满足无数中共贪官污吏日益膨胀的胃口,大批国有资金、外资和民众储蓄早已被纳入他们的私囊,业已导致国库空虚、庞大的金融黑洞与日俱增。就在中共当局竭力掩盖迫害、栽脏诬陷法轮功的同时,也在编造隐瞒中国的实际经济增长速度、实际下岗工人比例、实际国有银行坏账数目(多为贪官攫取)等等。单凭那些低智商、自欺欺人的谎言宣传,江泽民当局指望逃得过国际舆论对其镇压法轮功的严厉谴责,躲得过为其滥施暴政、剥夺人民财产和权益将要付出的代价,显然是痴心妄想。

就在年前发生在中国一连串大爆炸余音未了,失业和金融危机导致阿根廷社会动荡,迫使总统和政府下台,这一切仿佛都预演着将在中国发生的景象:无数民众涌上街头,疯狂挤兑个人存款未果,愤怒的人群指向吞噬人民血汗的中共政权,那时,江泽民当局所面对的将不再是修练“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群众, 而是被剥夺了最后一点血汗钱和生存权、却有着悠久“揭竿而起”历史的广大民众。

其实,导致中共政权垮台的因素又何止这一个?!而搞垮中共政权的根源正是江泽民当局的暴政与贪婪,这也是造成中国社会危机四伏的根本原因。

然而,就在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共政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同时,掌握国家权力的其他中共与各级领导人一直在干些什么呢?!他们有谁站出来真正为国家和人民的福祉、而不是只为个人的权力利益得失说过话?一个自称“人民共和国”的政府如此残酷迫害自己的人民,在这些国家和各级领导人的眼皮底下滥施暴政,他们有谁能说与己无干呢?!当不久的将来法轮功平反之时,历史将会把他们放在什么位置上?这恐怕是他们现在应该急需担□的问题了。

“多行不义必自毙”!江泽民当局的暴虐必将遭到报应, 法轮功平反昭雪乃历史发展不可阻挡的必然趋势,那些十恶不赦的邪恶之徒,必将被钉在历史的绞索架上遗臭万年;那些助纣为虐的帮凶走卒,恐怕悬崖勒马、减轻洗刷罪孽剩下的时间不多了;那些是非善恶不分的人们,该是幡然醒悟、为自己留条后路的时候了。

天下所有善良正义之士,为了广大民众的福祉和自身的利益,让我们都站出来反对这场邪恶的迫害,将法轮功的真相告诉更多的世人,唤醒广大民众的良知,等待我们的将是一个无比美好光明的未来。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