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朱容基访印 流亡藏人抗议

发表:2002-01-11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时报消息,中共国务院总理朱容基昨天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孟加拉和印度进行正式访问,对于朱容基基的访问,印度的西藏流亡政府表示,朱容基基抵达印度新德里时,他们将进行抗议活动。

据“法新社”报导,朱容基基应孟加拉总理卡莉达.齐亚和印度总理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的邀请,前往两国分别进行为期两天和六天的访问行程。

朱容基基在印度除了与阿塔尔会面外,还将与印度总统及外交部长进行会谈,然后参观位于孟买的一个商业中心,以及印度南边的一个资讯软体工业城。

这场抗议活动将由西藏流亡政府的国会代理发言人领导,他们强调,抗议活动绝不暴力,将会非常和平理性。

目前流亡在印度的西藏人约有十万人,他们在一九五九年达赖喇嘛出走西藏后,逃至印度。西藏流亡政府强调,如果中共真心诚意要与西藏流亡政府展开和平对话,进行协商,不应先预设任何前提。

西藏流亡政府并警告印度当局,印度必须小心中国对印度的政策。西藏流亡政府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这次中国来不会给印度什么新东西,中共只想瓦解印度,破坏印度的稳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