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百口难辩巧遇“琳”

发表:2001-12-07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杰伦昨晚自日本返台,不少记者到机场守候,希望了解他是不是真的和蔡依林在日本私会?当记者问他时,他表示:"真的没有!"但他承认,和好友罗志祥、刘(田井)宏计画去日本玩时,也有约蔡依林,可是她说有事不能去,才会在知道她住同一个饭店时吓了一跳。

  周杰伦直说"好巧!"、"会不会太巧了?","还不是我碰到她的,那时我在房里,是小猪他们告诉我的。"周杰伦澄清:"我真的没有追求她,我当她是很好的朋友,在圈内女歌手里,我也只有跟她比较谈得来,和别人又没什么接触。"当"小猪"告诉他,在饭店大厅碰到蔡依林时,他还以为"小猪"跟他开玩笑;他则对蔡依林说:"既然会来,之前怎么不一起到日本玩?"

  他并表示,碰到蔡依林已是晚上,没什么地方去,一群人凌晨两、三点就在饭店附近闲逛,坐在路边打扑克牌、看"小猪"耍宝,聊天内容无非是去那里逛街、买了些什么东西,因蔡依林第二天一大早要回台湾,一群人聊了一个半小时,就各自回房。

  这件巧合,让周杰伦百口莫辩,"但无所谓啦!大家硬要觉得是这样,我怎么解释也没用。"他又补了一句:"如果我真的跟她在交往,那早被壹周刊拍到了。""小猪"的圈内好友也表示,"小猪"也指周、林两人真的是在日本巧遇的。返台前,周杰伦已知台湾媒体的报导,预料会有记者追到机场,昨晚所有旅客都已下飞机,他还磨蹭了一阵子才离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