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求是》刊文蒐羅習近平「人民」言論 人民走到了盡頭?(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4-04-02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求是文章
求是文章發表在愚人節,寓意愚弄人民早已常態化(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2日訊】中共喉舌中的喉舌《求是》4月1日愚人節當天刊文,蒐羅習近平出任中共黨魁當年至去年的「危言聳聽」段落,題為《必須堅持人民至上》,堆砌近兩百個「人民」一詞,叫嚷人民甭想與黨為敵?還是因人民自已,順應「天滅中共」大潮?

《求是》已發表文章的方式,截取了習近平關於「人民」的一大筐言論(誰知道有多少是習近平自己寫的?)橫陳在網頁。央視等喉舌選取了部分翻炒,《求是》「文章」中「人民」一詞出現了187次。讓人猜測《求是》用AI抓取關鍵詞之後,拼湊出來一篇文章而已。

不過,細細玩味文章不難發現,文章「販售」的黨文化手段,同樣遵循的是「黨就是人民」,「人民就是黨」的中共等於中國的邏輯,偷換概念不落痕跡,本就是黨文化的慣用方式。而中共的「最大底氣」根基、根本等,在這樣的邏輯之下具有相當的欺騙力。

首先,習近平「打江山、守江山」的論點根植在馬克思的流氓無產者「拿起革命的武器,打破一個舊世界,建立一個新世界」的邪惡教唆基礎上。

人民
人民被越來越多的控制,中共的暴行越演愈烈,卻還在大談江山就是人民(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文章出現的撒旦教徒馬克思的所謂「畢生的追求」將西來幽靈奉若圖騰,而「人民性」被歸入「馬克思主義的本質屬性」,反證人民即中共的論點,尋求其「合理性」。而實際上,當人民享有的「政治權利」被剝奪殆盡的時候,這一「整體」就只能加上「奴役」或強迫的定語,人民就是被奴役的人民,被強迫的人民。

其次,中共的本質是反人類的,更是徹底敗壞了,摧毀了傳統道德,破壞了人倫關係,踐踏了人性。人類有共同的「普世價值」,而這一價值的基礎是建立在人人平等基礎上,正如「世界人權宣言」所說:「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他們賦有理性和良心,並應以兄弟關係的精神相對待。」重要的是,「人權受法治的保護」。這對於建立在獨裁基礎上,人治大於法治的無神論專制國家來說,是根本不可能兌現的。

「人人有權享有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從上述宣言所述這句話來看,中共魔鬼統治,隨意活摘人體器官,這只能是法西斯與禽獸才能幹的出來的惡行。因此,外交部發言人所說「中國人最安全」的謊言,哪一次不是公然挑釁國際社會,侮辱民權國家人民的智商?

實際上,如若對照「世界人權宣言」三十條中任何一條,中共都不會遵守,而如果遵守,則勢必造成體制崩潰,中共垮臺。

所以,對一個從不履行,並嚴重對抗人權宣言的國家來說,妄談「人民」,本身就是欲蓋彌彰。舉例來說,與中國血脈相連的臺灣,無論其是遵從還是增添了「三民主義」,其民族主義、民權主義和民生主義的內涵仍在。而這才是與「人民」內涵相配。

再看,中共在1936年前後啟用「人民」一詞作為其邪惡的核心政治概念之一,是完全將人民本有的內涵「凌奪」之後的洗腦用語。

我們溯源會發現,為周朝規範社會秩序和倫理道德奠定了基礎的《周禮》,是最早使用「人民」詞彙的,而這一概念本身的意思中,是並不包含「君主與群臣百官」的。而習近平口中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將壓迫人民作為理所當然的權力,而他自己則成為人民的頭目。

六四
當人民要求政府改變的時候,人民就成了軍隊屠殺的對象,習近平高談人民的背後是什麼?(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說白了,從人民概念的黨化,到將黨的利益凌駕於人民頭上,成為當家作主的人民之父,人民之母,黨文化由此派生出的黨啊母親的非分幻想,正在讓人民失去理智,讓許許多多的人民個體,成為犧牲品或危害人民的罪犯。

更進一步說,中國的儒家學說,從「民貴君輕」到「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首先是尊重民意,讓具有道德標準的民眾擁有寬鬆環境,而所謂的教化則是以傳統道德標準來衡量,而不是以進化論無神論思想去毒害民眾,而被毒害者的後果,則與教化無關。

當然,具有欺騙性的習近平人民言論,在黨文化的解讀中的確不乏《左傳》所言「民,神之主」的味道,還似乎暗示著民意就是天意的自我標榜,但被剝奪權利的人民,甚至沒有知情權,找不到公正,看不見正義,言論自由、遊行自由等天賦人權自由,更不用說民眾有選舉等權力。

2024年當局也感受到了大變局的來臨,自然災害帶來的上天預警,且不說多個預言的指向,地震、大火、爆炸、冰雹、流星、就連風也改變「習性」,闖入室內捲走熟睡中的人,病毒更是一波接一波,JN.1變異株、呼吸道傳染病,百日咳這個去了,那個來。

更揪心的是中共憂心忡忡的政變與民變的萌芽,倒閉潮、失業潮洶湧,「新質生產力」換湯不換藥式的給經濟注射強心劑,卻沒有預期的效果。習近平謹防政變暗殺,大清洗不斷,但潛在危害帶來的「風聲鶴鳴草木皆兵」勢頭不減。

人民希望
天滅中共成為人民的意志,接觸防火牆,成為人民的訴求,雖然這是P圖(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最要命的莫過於民變在即的動向:四月之聲揮不去的傷痛,彭立發(彭載舟)獨裁者習近平下臺的呼喊,不能遺忘的白紙運動,都時時刻刻在提醒民眾覺醒,不與邪惡為伍——海外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人數已經接近四億三千萬。人民正在與中共獨裁政權切割,

中共是「全世界最壓制人權的政權之一」已經成為民主國家的共識,所以,「求是」端出習近平「人民」的論調,其所含紅色恐怖的意味躍然紙上,且不乏叫囂與哀吟,軟硬兼施,希望「人民」明白,毛澤東的乾屍還在起著作用,而習近平引用的毛語錄,不過是誘騙人民,你掌握著自己的命運,不安分守己,那就是咎由自取。

有馬克思和毛澤東兩個死去的人撐腰,習近平耍弄人民窮盡詞彙,這不是返照前的哀吟又是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