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統治下 中國豈止有「邯鄲三害」?(視頻)

發表:2024-03-29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張信燕、李淨瑤採訪報導)河北省邯鄲市一名初中生遭三名同班同學殺害掩埋,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這三名嫌犯的年齡介於13歲至14歲,幹案手法非常殘忍,網友將他們稱為「邯鄲三害」。《看中國》就此採訪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他表示,邯鄲慘案不是件小事,千萬別以為中國大陸只有「邯鄲三害」。在魔鬼中共的統治下,國內有無數類似邯鄲這種已經變異到沒有人性,魔性大發的孩子。

據陸媒報導,受害者王姓同學長期被這三名初中生欺凌。3月10日,三人合夥將王姓同學騙至蔬菜大棚後,三人分工合作,有人回家拿鐵鍬,有人控制王姓同學,有人在大棚門口望風,「有預謀,分工明確」。

三人用鐵鍬把王姓同學活活打死,將其臉部砸至碎爛,最後掩埋屍體。家屬與警察上門詢問孩子情況,三人拒不交代。犯案第二天,仍面不改色去上學,還以王姓同學被「一個不認識的小矮個帶走了」分散家屬和警察的注意力,直到家屬調取監控才承認,埋屍處就在主嫌家門口幾百米處。

此案件引起全中國社會的公憤,民眾把這三名殺人犯稱為「邯鄲三害」、「三個小惡魔」,認為不殺他們不足以平民憤。

13歲少年預謀殺同學 令人髮指

據悉,這不是中國首次發生類似邯鄲這種未成年人殺人、犯下性侵等突破人類道德底線的嚴重犯罪事件。

3月19日,網絡傳出陽山縣一名13歲男孩性侵一名8歲女孩,警方經查依法不予立案的信息。該男孩已經返回學校上課,引起社會關注。

專家學者質疑,少年犯罪案屢屢發生是因為中共的《未成年人保護法》和《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所致。

吳文昕表示,邯鄲少年慘遭三名同學欺凌殺害是件很令人悲痛和髮指的事。

「13歲的少年能夠做出如此恐怖的事,將一位同學殺了,而且不是因為憤怒或一時過激造成的誤殺,他們完全是有預謀的,這才是最嚴重的。他們未殺這位同學前,就預先挖了個洞,用於掩埋受害者。還有,那種殘暴的情況,我也不想多述。」

中國曾是禮儀之邦 講究道德

為何會發生這種事?吳文昕分析,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漢朝、唐朝、宋朝、明朝、元朝和清朝,中國都是世界的禮儀之邦。義大利的馬可波羅來到中國,回去後告訴義大利人,中國非常繁榮、發達,人民也很有禮貌,很為人著想。當時是元朝,都不算是最好的時代,中國就已經那麼好了。

但中共統治中國後,僅75年就將中國人變得極其敗壞。吳文昕例舉一些中國遊客的丟人行為,例如帶小孩到歐洲旅遊,可以在法國的豪華商場拉法葉(老佛爺)百貨公司門前讓小孩大便;在俄羅斯的著名宮殿,讓小孩在大殿的地板上小便。

「只有中國遊客才做得出來這種事。我從來沒聽過其他國家的人幹過這種事。當然不是所有中國遊客都這樣,但只有中國遊客才會做出這種事。」

吳指出,這種小事也是道德敗壞的一種表現。他們不會為別人著想,只為自己著想。有這樣道德的國家,這種小的犯罪,到處大小便,一直到邯鄲事件,其實都是同出一轍,都是因為道德敗壞之後出現的。

中共敗壞中國人道德

那麼,為何中國的道德會敗壞?

吳文昕續分析,「其實很簡單,是因為中國共產黨。好的道德是,要做真、善、忍。法輪功推崇的真、善、忍是非常有道理的。高尚的道德是什麼?真:講真話、做真事,做一個真誠的人;善:對人為善,對人不惡不鬥;忍:要忍,別動不動就發脾氣,喊打喊殺。這些是一個好人的標誌。

大家到中國大陸看看,有哪些人天天講真話、慈悲為懷?遇事能夠百忍成金?

為何中共要敗壞中國人的道德,讓他們變成假惡鬥?它當然不會直接告訴你,要做假人、講假話,但它的做法是,會培養出無數這樣的人。如今的中國社會,重視的是如何在短時間內致富,如何打敗別人,這樣的道德標準就會造成無賴與流氓的思維。「共產黨就是要將人民變成流氓無賴的思維。敗壞人民的道德才能為其所用。」

「要將10億人變成那樣的人,就必須要洗腦。將一個禮儀之邦、擁有傳統道德觀念的人的思維全部毀滅,然後灌輸社會主義文化、共產黨文化。」

吳說,黨文化不信神,它信進化論。我是搞科技的,但我絕對不同意進化論。進化論有一個不好的理論,它鼓勵弱肉強食。它認為進化是因為有些生物不夠強,所以就會被強者淘汰。「這種思維非常可怕。這種思維會造成兵征天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強者為英雄。這樣的世界很可怕。共產黨要的就是這樣的世界。」

他表示,他所認識的共產黨人,他們真是認為人權、自由、法治都是美國騙人及用來打擊中國人的東西。

吳文昕說:「如果有一天,共產黨統治世界,它們的普世價值將會是:你一點要聽話,要你去殺人就去殺人;給你好吃的,你要感謝我,不給你吃,你不能反抗。共產黨要你做個有用的奴隸,或是列寧講的有用的傻瓜。」

一方面要你做個奴隸,一方面又要你又用。所以中共鼓勵年輕人去學科技,它不鼓勵年輕人去學做人之道,因為這些是講道德的,無論佛家或道家......都是慈悲為懷、天人合一,講究和諧的。這種思想,共產黨不要。

中國有無數個「邯鄲三害」

吳文昕說,邯鄲這件事不是小事。三個13歲的少年,會預謀用最殘忍的方式將自己的同學殺死,這不只是這三個人的問題。

「將這三人稱作『邯鄲三害』我可以接受,但千萬別以為只是這三害。像邯鄲這三位少年那樣擁有同樣思維的孩子,在中國大陸有無數個。今日邯鄲,明日可能在深圳,後天可能在哈爾濱......絕對不誇張,千千萬萬的類似邯鄲十二三歲的孩子已經變異到人的天性全無,只有魔性。」

佛家說,人一生出來就有佛性和魔性,「中國現在是被魔鬼統治,共產黨的思維,它後面的無形力量是魔鬼的力量。所以在魔鬼統治下的環境,人們的佛性會被壓制,而魔性則會被發揚光大。13歲就能夠有預謀地,用殘暴的方式殺害同學,這是魔性大發。」

他表示,一個好的社會會將佛性發揚光大,一個魔鬼統治的社會,就會將人的魔性無限放大。最後就出現邯鄲慘案。

吳文昕總結說,中國大陸的慘案會越來越多。「共產黨統治的中國社會,就是魔性大發的社會。要根治這些問題,一定要消滅共產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