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現場悼念被謀殺警察 「必須恢復法律和秩序」(圖)

發表:2024-03-29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3月28日,川普在紐約長島馬薩佩誇參加警官喬納森.迪勒 (Jonathan Diller) 的守靈活動後向媒體發表講話。
2024年3月28日,川普在紐約長島馬薩佩誇參加警官喬納森·迪勒 (Jonathan Diller) 的守靈活動後向媒體發表講話。(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參加了紐約警察局一名被謀殺的官員喬納森·迪勒的悼念儀式,並譴責了市政府官員釋放嫌疑犯的行為。

前總統在31歲的迪勒警官的悼念儀式上發表講話時表示:「所發生的事情是如此令人悲傷、可怕,而且這種情況經常發生。」

他補充說:「我感到很榮幸能來這裡,但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時刻。我們必須堅強起來,我們必須堅強,讓這種事情不再發生。」

週一,迪勒警官在皇后區的一次常規交通檢查中被槍殺。

川普補充道:「我們不能容忍這種情況。這個暴徒被逮捕了21次。與他同車的人也被多次逮捕。」

「他們不吸取教訓,因為他們不尊重我們最偉大的人員,也就是警察。這種情況絕對不應該發生。」

川普繼續說:「我剛剛拜訪了迪勒的妻子,斯蒂芬妮很堅強。」

「他們的孩子是一個可愛的嬰兒,無知地坐在那裡,不知道他的生活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迪勒家庭將永遠不會再一樣了,我們必須阻止這種情況發生。我們必須恢復法律和秩序,因為這是不可接受的。這種情況發生得太頻繁了。」

川普是受邀參加這次活動的,競選發言人本週早些時候表示他「感動於受邀」。

川普在他的「真相社交」網站上發布了迪勒去世的消息,並向迪勒的家人表示祈禱,並對執法部門表示讚賞。

他還將槍手稱為「暴徒」,並指出警方表示,迪勒的槍手蓋伊·裡維拉(Guy Rivera)此前曾多次被捕,並聲稱他「永遠不應該被釋放」。

儘管紐約的民主黨人數多於共和黨,但迪勒的家鄉是長島共和黨佔多數的地區,川普在2020年總統選舉中贏得了該地區。

共和黨拿騷縣行政長官布魯斯·布萊克曼陪同川普,並告訴記者,川普的到訪「對家人來說是極大的安慰」。

守靈活動將持續兩天,葬禮彌撒將於週六在位於馬薩佩誇的利馬聖玫瑰羅馬天主教堂舉行。

週三,當他的遺體抵達殯儀館時,大約1000名警察在村莊的街道上排隊。

週四,通往殯儀館的道路上繪製了一條細藍線,這是警察團結的標誌,兩側懸掛著美國國旗和帶有細藍線的美國國旗。

附近停著兩輛皮卡車,上面貼有支持川普的標誌和印有他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口號的旗幟。

住在馬薩佩誇公園的一位名叫唐娜的女士在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川普)熱愛這個國家,他真的很想幫助美國重回正軌。」

「我認為他在競選期間抽出時間來表示尊重是非常令人尊重的。他是免費來的,沒有必要這樣做。」

數百名警官在外面的街道上排隊,在殯儀館內向迪勒致以最後的敬意。

78歲的前紐約市警察局警官兼消防員文森特·弗蘭克維拉表示,川普向警察尋求幫助,因為他「像我們和普通人一樣為社會服務」。

「他們是來幫助我們的。他們在這裡為我們而死。機會……自從我成為一名警察以來,情況發生了巨大變化。這座城市已經變了。當我21歲成為

一名警察時,情況完全不同。」

18歲的萊利·阿克曼表示:「川普停止了競選活動,但我認為這顯示出了他對這個事件的極大尊重。」

18歲的尼克·拉普阿瑪認為川普在長島受到了如此熱烈的歡迎,「因為他做了這樣的事情」。

拉普阿瑪補充說:「他從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時間來悼念因公殉職的人。」

19歲的布羅迪·史密斯補充說:「警察喜歡他,因為他像他們一樣為人民服務。」「你在這裡看不到拜登!」

守靈活動原定在拜登總統主持曼哈頓一場盛大的籌款活動前幾個小時舉行。

迪勒是已婚的父親,有一個1歲的兒子,據稱,裡維拉在迪勒命令嫌疑人下車後向他開槍。

在錄像中可以聽到三聲槍響,旁觀者紛紛逃離現場。

另一名嫌疑人,41歲的林迪·瓊斯,本週早些時候被提審並被控持有武器。

檢察官表示,他被發現攜帶一把「幽靈槍」——這意味著其序列號已被刪除,以避免被追蹤——據信他和槍手正在襲擊一家T-Mobile商店。

34歲的裡維拉在警察開槍射擊時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情況穩定。

這起事件在警察界引起了極大反響,紐約市警察局局長愛德華·卡文稱其為「英雄」。

卡文在推特上寫道:「今晚,這座城市失去了一位英雄,一位妻子失去了丈夫,一個孩子失去了父親。

「我們努力尋找詞語來表達失去親人的痛苦。警官喬納森·迪勒每天為使這座城市變得更加安全而所做的努力永遠不會被遺忘。

「我們為他的家人、親人以及穿著藍色制服的兄弟姐妹祈禱。」

裡維拉被捕後,發現他有長期的犯罪記錄,包括一級搶劫、非法持有槍支和襲擊。

他此前曾被捕21次,並因毒品指控入獄五年,並於2021年獲釋。

裡維拉還曾因一級襲擊罪在2011年至2014年被監禁。

瓊斯此前曾被捕14次,其中包括2003年因謀殺未遂和搶劫罪被定罪,並被判處10年監禁。

去年4月,他因持有槍支被捕,但在支付了75,000美元保釋金後獲釋,並定於週一再次出庭。

迪勒是過去兩年中在執行任務時被殺害的第一名紐約市警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